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娱乐进行到底 索尼爱立信发布多款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0: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2007年11月7日,尼爱立信11月7日在北京举行了规模盛大的2007年产品发布及上市会,多款新品震撼登场,尽显品牌时尚魅力。

  会上,索尼爱立信发布了全新的Walkman?随身听音乐手机W380和W890,网上冲浪利器K660,以及附件MD300和HBH-PV703。同时,索尼爱立信宣布,此前发布的三款手机将于本季度大陆上市,分别是最新Walkman?随身听音乐手机W908c(图片 热评)、最新Cyber-shot影像手机K858c(图片 热评)和主打设计的影像手机K530c(图片 热评)

  索尼爱立信在全球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最新公布的数字显示,2007年第三季度,全球出货量达到约2600万部,比去年同期增长31%,销售收入为31.08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全球市场份额超过9%。在这一基础上,索尼爱立信于今天再次推出多款全新产品,充分表明了索尼爱立信在影像、音乐和商务这三大战略领域的领导地位。借助此次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索尼爱立信将进一步有效的扩大自身的产品线,并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体验到索尼爱立信手机产品以及索尼爱立信品牌所蕴含的无穷魅力。

  索尼爱立信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主管卢健生表示:“从2007年已经过去的三个季度看,索尼爱立信依旧保持了一贯的持续增长势头,而在前三季度推出的众多产品,也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相关领域中的领先优势,有效提升了我们的品牌知名度和品牌价值。我相信,随着全新音乐战略和多款新品的发布,以及W908c、K858c和K530c的上市,索尼爱立信必将进一步扩大自身的产品线和品牌知名度,并不断丰富和提升消费者的感受和体验,为明年的持续快速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多款新品齐亮相

  索尼爱立信今天发布的W380随身听音乐手机具有独特的翻盖设计,拥有强大的音乐功能。W380拥有多项前所未见的独特功能,使用手势控制功能,用户可简单地通过挥手等动作对来电进行静音操作。而当W380的Walkman?播放器开启后,外屏会出现多个一键控制键,用户可通过外屏操控音乐播放而不需要翻盖,并且外屏原本隐藏的显示功能也会立刻开始工作,提供相关曲目信息。W380还可针对不同的来电者选择不同的光闪效果,让手机的彩色闪灯随音乐的节拍舞动,魅力十足。除此之外,W380具有TrackID?(曲目识别)功能,用户可以使用此功能来获得歌手、歌曲名称和专辑等相关信息。W380还随机提供了媒体管理PC软件,用户只需指定、点击和将音乐文件从个人电脑中拖拽到手机里,媒体管理软件能够自动转换音乐文件格式,而随机提供的512MB微缩记忆棒(M2?)可最多存储271首歌曲。

将娱乐进行到底索尼爱立信发布多款新品

图为:索尼爱立信W380c

  W890是索尼爱立信最新发布的具备320万像素摄像头的Walkman?随身听音乐手机,其超薄时尚的设计与出色的音质足以满足专业级音乐爱好者和追逐时尚一族的需求。W890内置了最新Walkman?播放器3.0版本,用户可以一键进入播放器,音乐导航简洁直观。并且W890还具有SensMe?功能,SensMe?功能能够通过音乐的节拍、基调等自动测定音乐反映的情绪,并将音乐定位在相应的反映情绪的位置,用户可以借此创建匹配个性感受的播放列表。此外,W890兼容索尼爱立信PlayNow?(乐酷)移动娱乐体验,用户可及时获得最新内容,如整首的音乐曲目,最热的移动游戏,铃声或壁纸,并可直接下载到手机上或通过PC下载,随机提供的2GB微缩记忆棒(M2?)能够最多存储1800首歌曲和大量的游戏与壁纸。

将娱乐进行到底索尼爱立信发布多款新品

图为:索尼爱立信W890

将娱乐进行到底索尼爱立信发布多款新品

图为:索尼爱立信K660

  索尼爱立信此次发布的K660手机,支持HSDPA(移动宽带)并拥有多项专门针对上网和网络应用的灵动功能。K660拥有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轻松拍摄精彩瞬间,而对图片博客的完美支持,使得用户可将图片及时上传到博客网址上,时时与家人、朋友分享。而K660的可发光快捷键,只有在网上冲浪时才被激活使用,而桌面指示标则提供来自喜爱网站的日常更新。K660使移动网络生活更为直截了当,手机的导航键在上网模式时可作为一个磁性鼠标指示器,就像在PC上那样,用户可轻松在页面上找到方向。它可提示页面的哪一部分可点击,哪些地方可输入文字,用户甚至可以放大文字或图片以便看得更清楚。此外,K660还有书签功能,用户一键就可回到首页和进入地址快捷键。借助K660内置的Google 移动地图服务,用户能够随时了解身处何处,并找到方向或让K660进行指路操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将娱乐进行到底 索尼爱立信发布多款新品
·将娱乐进行到底 索尼爱立信发布多款新品(2)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