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持GPS功能 Hop-on廉价新机1883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6:21  中关村在线
文/闵媛

    来自美国的Hop-on公司近日再次推出旗下手机新品,这款代号为1883的GSM手机支持GPS,可以进行全球定位。同时它还将一些高科技融入到手机中,价格却十分平易近人,从而保证了其上市后的市场占有率。

支持GPS功能Hop-on廉价新机1883登场

Hop-on 1883全新登场

    这款1883手机采用的是来自SiRF公司的型号为StarIII的全球定位系统芯片组,该机的机身较薄,它拥有一块可视面积为2.8英寸26万色TFT全彩触摸屏,分辨率为QVGA级别,在屏幕的下方还设置了常用的手机功能键。该机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头,配备了闪光灯,支持摄录。而该机的机身三围尺寸为17×58×19毫米,重量为130克,可以提供500小时的待机时间以及8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除此之外,这款1883还支持microSD卡对内存进行扩展,同时拥有黑以及银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