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板超薄体验 夏新平价智能手机E70心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0:24  天极yesky
y 

  【天极北京11月7日消息】不要以为国产手机就一定“智商”不高,夏新E70告诉我们什么是后来居上;不要以为超薄就只会卖弄身材,夏新E70让我们知道“美貌与智慧可以并重”。 现在,这款平易近人的智能佳品,在位于海淀区皂君庙路28号西单商场皂君庙购物中心B1层的北斗手机网再度下调价格,网上订购,还可以货到付款,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直板超薄体验夏新平价智能手机E70心动价

  夏新E70采用了大部份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Smartphone平台智能手机所惯用的直板造型,不过它也同样拥有着自己的特色——薄!对于那些喜爱智能手机,但又对它们的庞大身躯感到望而却步的朋友们来说,E70仅114×49×12毫米的机身三围,98.3克的重量,毫无疑问可以满足他们的要求。

直板超薄体验夏新平价智能手机E70心动价

  尽管夏新E70的厚度很薄,但机身却设计得又长又宽,比较适合手掌大、手指长的男孩子们使用。之所以会采用这样的造型,主要是为那块可视面积达到2.2英寸的65536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屏幕服务。

直板超薄体验夏新平价智能手机E70心动价

  夏新E70的拍照组件由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头及一面自拍镜组成,在它们的旁边安排了该机的扬声孔。得益于该元素的卓越能力,E70无论是铃音还是外放音乐表现都非常优异。而机身背面还有一个元素比较引人注目,那就是“Designed for Windows Mobile”的字样,夏新也成为第三家推出智能手机的国产厂商。

直板超薄体验夏新平价智能手机E70心动价

  夏新E70的拍照软件并不支持全屏取景,界面的上下两端会分别显示当前的分辨率及变焦情况。单击右功能键我们就能够进入详细的设置页,在这里可以选择拍照/视频/大头帖/自拍/连拍/相框模式;自动/晴天/多云/办公室/家庭/夜间/普通/黑白/复古环境;或者对一般/照片/视频/模式等进行设置。

  作为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SmartPhone平台的重要改变之一,夏新E70彻底抛弃了原来类似电脑上开始菜单式的列表主菜单风格,取而代之的则是3×3的九宫格样式,看上去非常的亲切。我们既可以通过方向键在它们当中游走,也可以按动1—9数字键直接启动相应的功能,实在是很方便。

  夏新E70同时还是一款以丰富游戏为主打的智能手机。根据官方为我们提供的数据表明,该机在正式上市时将预装多达13款游戏,其中3款为Windows Mobile游戏,另外10款是Java游戏,绝对能够为用户在闲暇当中带来愉快。

  天极点评:夏新E70在将机身厚度有效控制在12毫米的同时,却并没有在话机功能以及硬件配置方面缩水。相比同价位的多普达310,E70在屏幕分辨率、摄头像素以及内置游戏等方面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

  [产品型号] 夏新E70
  [产品报价] ¥1080
  [推荐商家] 北斗手机网
  [销售地址] 海淀区皂君庙路28号西单商场皂君庙购物中心B1层
  [联系方式] 400-818-013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