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放光芒 索爱旋转音乐机W550c仅为15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41  太平洋电脑网
  [广州行情] Walkman手机对于索尼爱立信来说就是一个极为成功的品牌,对于其早前的机器来说,经典的造型在当前看上去依然是非常的出色,特别是W550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这一旋转设计的音乐手机,尽管历时接近2年的市场洗礼,但是其依然在市场上屹立不倒。

  对于这款旋转设计的索尼爱丽W550c其在市场上缺货了一段时间,不过在目前其重新出现在行货市场,并且以1599元的超低价进行销售,使得这款具有拉风造型以及立体声扬声器的W550c很具看头。

  W550c是索尼爱立信推出的第二款Walkman手机,其外观设计非常的拉风,再加上可以随意更换外壳的Style Up设计,W550c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欢迎。93×46.5×22.5mm的机身以及102克的重量十分方便携带,环形天线装饰扣显得很是特别,专门为横持玩游戏对机身的按键排布作出了改动,让W550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索爱也凭借W550试图打造一款全天候的全能娱乐机型。

再放光芒索爱旋转音乐机W550c仅为15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550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W550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TFT显示屏,1.8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虽然在显示效果上不算太精细,但是在26万色的支持下其整体的显示效果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再加上其对Flash格式的主题支持,个性化的显示表现非常突出。以音乐功能为强大卖点的索尼爱立信W550c,其在铃声方面的表现是非常优秀的,其配备了立体声扬声器的手机,机身背面以及右侧各一的扬声器不仅音量巨大,并且还能够营造出优秀的3D环绕声效果。

再放光芒索爱旋转音乐机W550c仅为15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550c详细资料

  摄像头方面,索尼爱立信W550c并没有能够配备上自动对焦的模块,130万像素的定焦镜头有着不错的成像效果,并且还配备了高亮度的闪光灯支持,让用户可以随心的面对各种拍摄环境。作为Walkman手机,索尼爱立信W550c自然内置了Walkman音乐播放器的支持,除此之外其还提供了对RDS收音机以及视频的回放功能,搭配上优秀的入耳式耳机,音效很不错。

再放光芒索爱旋转音乐机W550c仅为15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550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W550c提供了红外线以及蓝牙的功能支持,遗憾的是其蓝牙功能并没有提供对蓝牙立体声的音频输出。内存方面,W550c内置了256M的固化内存,并且不支持存储卡的扩展,这也就成为了其唯一令人不满的缺陷。

  尽管索尼爱立信W550c在功能方面有着许多不足之处,并且也有一定的年份,但是对于一款具备完善娱乐功能且烙上了Walkman印记的W550c来说,目前1580元的价格对于行货版本的W550来说还是具有一定可买性的。

  [参考机型]:索尼爱立信 W550c  (大陆行货)  1599元
  [商家电话]:84498505  8449835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