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密N个提升 8GB诺基亚全能机皇N95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2:40  太平洋电脑网

8GB超大内存

解密N个提升8GB诺基亚全能机皇N95评测(4)

取消microSD卡槽(上为普通版N95,下为N95 8GB)

  N95 8GB顾名思义就是将内存容量从原来的mircoSD扩展方式改成直接内置8GB超大容量的闪存,而mircoSD卡槽也被取消了。N95 8GB同样采用了C盘、E盘的分区管理模式,E盘也就是内置的闪存,用户可用空间约为7672MB。

解密N个提升8GB诺基亚全能机皇N95评测(4) 解密N个提升8GB诺基亚全能机皇N95评测(4)

内存空间升级到8GB的空间

闪存速度测试

  既然内存空间有如此大的升级,想必网友们对N95 8GB的传输速度也是非常的关心。N95 8GB与普通版N95一样,同样是采用mini USB的通用数据接口,因此在数据线等兼容性上是做得比较好的,连接上数据线后,手机就提示几种连接模式,选择数据传输就能将N95 8GB当成免驱动优盘使用。对于N95 8GB的传输速度,我们本次采用了比较权威的测速软件ATTO Disk bench32进行测试,但是从测试结果来看,N95 8GB的写入及读取速度也是只能维持在7××KB/秒以及8××KB/秒,这个测试结果让我们非常失望,相对一年多以前推出的N91也是毫无进步,这让人不敢想像要装满8GB的空间需要耗时多久。

解密N个提升8GB诺基亚全能机皇N95评测(4)

USB数据线的传输速度太慢

网友问题解答

xiuxianyike:
1、8g的拍摄照片和视频的的画质是不是比一代要好些?跟一般的数码相机怎么样?
2、连上电脑,如果没有装pcsuite的话,可不可以系统默认成优盘用?

答:1、从配置上看,N95 8G的摄像头配置是没有任何变化的,所以也没有画质会好些的理由。从我们试拍的样张来看,实际的效果确实不觉得有什么变化,相比数码相机的差距还是蛮大的。2、用数据线电脑,手机就会提示几种操作,只要选择,数据传输功能就是可以当成是一个免驱动优盘来用了,但是在使用这个优盘功能时,要注意先退出运行安装在E盘上软件。

PCclub网友:请问这个8G的存储介质是内存还是微硬盘?

PCclub网友:由于8GB不支持外置内存,那它与电脑的传输速度如何?

答:8GB版N95目前所使用的内存介质确定是闪存,而不是N91那样的微硬盘;从我们所测试结果来看,用USB数据线连接电脑,写入和读取的速度都是非常慢,只有700多K左右的速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多媒体界面
·8GB超大内存/闪存速度测试
·内置N-Gage游戏服务
·性能及配置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