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持HSDPA/GPS 摩托Q9h国际版美国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文/Antony

  摩托罗拉最近推出的Q9h Smartphone终于在美国正式发售。名为Q9 Global(也被称为「国际版」)的这个AT&T版和之前在欧洲发售的没有大的分别。

支持HSDPA/GPS摩托Q9h国际版美国发售

图为:摩托罗拉Q9h手机

  售价200美元(约人民币$1500)的这部Q9 Global使用Windows Mobile 6 Standard, 支持HSDPA(未知是否 3.6Mbps),配备GPS连TeleNav软件和200万像素相机,内置Good 5、Express Mail和基本软件套装。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