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贵典雅 三星500万像素滑盖G60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1:42  太平洋电脑网

  当前手机的各项扩展功能中,音乐播放和拍摄无疑是最受消费者欢迎,也是使用频率最高的。而在专业拍摄手机领域,诺基亚、索尼爱立信都已是先后推出了旗舰级的主打500万像素拍摄功能的机型——N95与K850。而作为世界级的一线大厂,三星在500万像素拍照手机的领域确实是失去了先机。为了挽救这种局面,近日三星旗下一款超薄滑盖携带5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SGH-G608(图片 热评)横空出世,在今年500万像顶级摄影手机领域打下三国鼎立的局面。

  三星的手机一直以来都是走在时尚的最前沿,这不仅涵盖了外观设计上的时尚,更有其功能和硬件配置均在主流的领头位置。面对诺基业与索尼爱立信的两款500万像强机,三星在此领域的造诣还是毋庸置疑的,这次上市的G608更是让人叹为观止,在这个只有14.9mm的厚度上也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单这点就不得不让人对于三星这样优秀的设计感到无比的震撼。相信大家也等不及了,现在,我们PConline评测室也将G608真机请到现场,立马为大家奉上详尽评测报告!

高贵典雅三星500万像素滑盖G608评测

三星500万像素时尚滑盖手机G608

第一眼印像:精美如玉

  笔者刚拿到三星G608,就能感受到那股浓郁的三星风情。黑灰色的机身上点缀着银金属色的按键装饰,还是显得那么高贵典雅,这点是让人出乎意料的。四方形的机身设计显得非常硬朗,而圆润的边角过渡又使得G608具备柔和的一面。无论从何种角度看去,三星G608那微微泛光的外壳总能给人非凡的视觉享受。

高贵典雅三星500万像素滑盖G608评测

抛光的外壳做工实在一绝

  总体而言,三星G608的设计风格非常简约,并没有太多的花哨。手机正面2.2英寸的屏幕占据“半壁江山”,在其上听筒位置采用了网状的格栅设计,使得发声孔与手机平面充分融合。在听筒左侧的一个白色圆圈是光线感应器。屏幕下方,硕大的不锈钢材质圆形导航键非常显眼配合左右两个小圆形的功能键,G608的正脸显出一分俏皮。

高贵典雅三星500万像素滑盖G608评测

图为:三星G608手机

正面设计

  比起摄影同样出色的三星U600,G608的体积要大上不少,毕竟其搭载的500万像素摄像模块呢!不过102×47.8×14.9mm的尺寸还不至于太过臃肿!将G608握在手上的感觉非常充实,较长的机身似乎更适合男性的手形。而102克的重量只能说适中,放在上衣的口袋中还是能够感觉到其份量的。

高贵典雅三星500万像素滑盖G608评测

大小适中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键盘
.屏幕/铃声
.拍摄功能
.拍摄样张
.实用功能
.多媒体功能
.数据扩展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