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用至上 三星中端滑盖靓机J75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1:05  IT168.com
  由于中端手机能够在拥有出色销售成绩的同时还保证一定的利润,因而也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全力争夺的市场。除了急于进军全球三甲的索尼爱立信之外,在中端产品领域尝到甜头的三星在开始频频推出新款中端产品来抢夺市场。除了陆续推出的M系列和J系列数款新机,最近三星又有一款采用滑盖设计的J系列手机SGH-J750在欧洲部分国家亮相。

实用至上三星中端滑盖靓机J750曝光

三星中端滑盖靓机J750曝光

  作为最新问世的一款J系列新品,三星J750在外观设计上显然与过去的滑盖手机相比并没有多少突破。甚至与不久前问世的J610相比较,J750无论整体风格还是转盘式导航键等设计处理上都没有多少新意。而大约98 ×48×18毫米的三维尺寸及97克的重量也似乎没有体现出应有的轻灵与小巧,可以说在外观上三星J750基本上可用乏善可陈来形容。

实用至上三星中端滑盖靓机J750曝光

三星中端滑盖靓机J750曝光

  由于定位中端市场,因此三星J750在硬件规格上与当前的主流标准比较接近。装载一个1.8英寸的176×220像素分辨率26万色的TFT屏幕,支持我的功能表快捷功能设置和黑白双色菜单选择,并提供分块/列表两种功能表类型。不仅如此,与三星同档次手机一样。这部手机在多媒体娱乐功能方面也有较为出色的表现,除了内置数码音乐播放器,兼容MP3/AAC/AAC+等格式音乐播放之外,用户还可自主设定播放列表,选择循环模式以及随机播放模式并提供两种视觉效果选择。而为了在手机中保存更多多媒体文件或是其他资料,三星J750还拥有大约8MB的机身内存,并且还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更大的容量。

实用至上三星中端滑盖靓机J750曝光

三星中端滑盖靓机J750曝光

  三星SGH-J610还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明亮度调节以及多种画质选择(经济/一般/精细/超精细)。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 ×1024 像素的照片和QCIF规格的视频录像。此外,包括多种拍照模式(正常拍摄/连续快拍/矩阵拍摄)和丰富效果/相框选项等拍摄模式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三星J750还支持GSM (900/1800/1900 MHz)及GPRS/EDGE/WCDMA技术,并可借助前置的摄像头进行视频通话或是实现流媒体功能。

实用至上三星中端滑盖靓机J750曝光

三星中端滑盖靓机J750曝光

  三星SGH-J750还支持蓝牙V2.0和USB2.0连接。可在手机中保存1000条联系人资料,内置Google搜索功能。提供长时间录音功能,也拥有日历(包括农历)/闹钟(支持关机闹钟)/计算器/换算/定时器/秒表等常用工具。而手机在配备88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还可以获得250小时和连续三分钟的通话时间。

  概括而言,三星J750在整体风格上虽然没有多少特色可言,但精致的做工和柔顺的滑盖设计无疑是该机吸引中低端用户的主要卖点,结合一个相对低廉的价格,三星J750将成为那些对滑盖手机情有独钟的消费者的一个理想选择。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