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侧滑智能CDMA版 三星U940手机换装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0:58  IT.COM.CN
文/害蟲

侧滑智能CDMA版三星U940手机换装登场

(图为三星智能触屏新机SGH-U940)

  正当三星全新侧滑式智能旗舰Ultra Smart F700即将上市之时,近日,一款Ultra Smart F700换装CDMA网络版手机SGH-U940亮相。这款基于CDMA网络下的SGH-U940,功能配置上与Ultra Smart F700大致相同,预计明年初将由移动运营商Verizon在美国推出。

侧滑智能CDMA版三星U940手机换装登场
(图为三星智能触屏新机Ultra Smart F700)

  这款功能与三星Ultra Smart F700基本一致的SGH-U940,是一款基于CDMA2000网络的CDMA手机。外形上同样采用了侧滑式设计,不过机身右上方的视频摄像头被取消。硬件配置上虽然没有公布相关信息,不过SGH-U940很可能将延续Ultra Smart F700的配置。目前,暂没有关于SGH-U940配置和售价的相关信,IT.com.cn手机频道将继续跟踪报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