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奢华气质 摩托刀锋V8黄金限量版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8:27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上海行情] 2007年5月16日,摩托罗拉公司正式推出RAZR系列的后续产品RAZR 2系列手机,本次共发布了3款RAZR 2机型。其中RAZR2 V8(报价 图片 热评)率先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它拥有刀锋系列手机中所没有的硕大外屏,更是受到了众FANS的追捧。上月中旬,机身内存为2GB新版V8隆重上市,以贝克汉姆作为全球代言的新版V8更成为了新一代焦点机型,大家可以从街边车展广告牌上、电视广告中,经常看到V8广告的影子。近期各大手机厂商动作频频,上周诺基亚连续推出多款新机,已经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烈讨论,之后索尼爱立信三星公司,也相应推出了目前自己的高端手机,大肆吸引众人的目光。摩托罗拉这个老牌的手机大公司,怎么可能袖手旁观呢?近日本站收到摩托罗拉的最新消息。经过这段时间的广告攻势,摩托罗拉的V8已经深入人心,所以在V8的攻势如此猛烈之时,摩托罗拉继RAZR2 V8又推出了新版本——V8黄金特别版。

奢华气质摩托刀锋V8黄金限量版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AZR2 V8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RAZR2 V8黄金版是一款限量版手机。是摩托罗拉面向高端奢侈品手机市场推出的一款手机。和众多其他品牌的“限量版”类似,这款V8黄金版手机本身的功能与普通版并无差别,只是在外形上进行了更加富有设计感的雕琢和刻画,并且随机还会附带一批特定的配件,增加限量版手机的含金量。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这款最近上市的黄金版V8的特别之处。

奢华气质摩托刀锋V8黄金限量版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AZR2 V8详细资料

  机身厚度增加至12.05mm,和摩托罗拉其他的手机一样,出镜率最高的正面和机身内部都使用了镜面设计,V8黄金版机身部分外观采用高品质18K金作为装饰,而机身的背面的面板部分使用了仿蛇皮外观的浮雕设计,更显高贵气质。正面的摩托罗拉logo的两侧分别隐藏了一个小小的指示灯,分别是充电和蓝牙状态显示。

  主屏配备的是一块2.2英寸的26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的TFT材质的屏幕,这块屏幕显示效果精细,色彩还原准确、过渡自然, V8的外屏使用了一块2.0英寸的26万色的QVGA(240×320)分辨率的TFT屏幕。从实际的显示效果看,外屏的显示是效果在精细度方面更胜一筹,镜面外壳部分采用“轻触(soft-touch)”工艺更是让V8黄金版充满时尚的科技感。

  V8黄金版在拍照方面并没有提升,依旧200万像素,但是镜头周围添加了质感十足的竖直线条,两侧还进行了钻石型浮雕设计。没有配备自拍镜和闪光灯,但可以利用外屏进行取景拍摄,操作起来比较舒适,最大支持1600×1200像素的照片输出和320×240分辨率的视频录制。

  多媒体方面。V8黄金版采用了大口径独立扬声器,64和弦铃音,支持MP3铃声,所以无论是音质还是音量都非常令人满意。内置的数码播放器可轻松应对时下主流的音视频格式。超大的存储空间更是保证了不同用户的存储需求。另外,V8还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可以使您通过无线的方式来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

  V8黄金版拥有强大的数据连接性和扩展性,用户可用内存达到了2GB,但不支持扩展卡扩展内存。铃声、图片、照片、短信、联系人、邮件等都是以共享机身内存的方式存储。V8使用蓝牙2.0的标准,还可通过标配的USB 2.0数据线,实现与电脑的高速数据传输。摩托罗拉V8配备了一颗主频高达500MHz的处理器,有效的保证了手机运行速度的流畅,而且不仅仅是支持后台播放那么简单,还支持强大多任务处理,非常强悍。

  本次我们介绍这款摩托罗拉V8黄金版,上市价格为6588元,包装非常精美,当然全拜“限量版”所赐。当目前普通版行货只有3900元左右的行情之下,摩托罗拉推出这款价格高于普通版一倍多新品,不得不说勇气可嘉,虽然对于“旧瓶换新酒”的销售策略,我们并非第一次看到,不过就目前这个手机发展如此之快的时代,可想而知,V8黄金版的前途并非如金子般光明,祝福V8黄金版能够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官刺激吧。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RAZR2 V8(2G) 6588元(黄金限量版)

[咨询电话]:021-5109567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