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一样精彩 个性特色型音乐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7:23  手机中国

文/曹毅

前言:

    自打索尼爱立信将“WALKMAN”带入到手机领域,音乐手机便在相当短的时间内青云直上,堂而皇之的进入了销量排行榜的头几名。随着时代的发展,各种独具特色的音乐手机陆续面世,不断冲击着年轻消费者的眼球,为了不让大家“迷失”在如此繁杂的市场中,下面笔者就来为大家介绍几款目前市场中的特色音乐手机。

最前卫的音乐手机

苹果 iPhone(图片 视频 热评) 8G版(完全破解汉化版)
[参考价格] 3999元

    对于中国的广大用户来说,苹果公司为人所熟知恐怕并不是因为其引以为豪的苹果电脑,而是由于其推出的“贵族”MP3—iPod。这次苹果公司满怀信心的带着其最新力作—iPhone进军手机领域,同样带给我们非同寻常的另类科技感受。

不一样精彩个性特色型音乐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详细资料

    除了前卫的外形设计,iPhone最让人惊喜的地方莫过于独具创意的手指托拽式操作方式,而同时作为一款高端音乐手机,内置的苹果传统播放器i-Tunes经过多年的“进化”,无论音质还是管理能力方面也早已趋近成熟,现代感超强的3D音乐菜单更是酷劲十足,拿在街头绝对不是一般的拉风。

不一样精彩个性特色型音乐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虽然是一部手机,但iPhone却具有着iPod一般的强大音乐播放能力,改机在上市之初价格一度接近万元,而随着货源的稳定以及破解工作取得的重大突破,目前其价格已跌破4000大关,可以说购买时机已到。

不一样精彩个性特色型音乐手机推荐优点:外形前卫,操作方式独特,具备强大的音乐播放能力

不一样精彩个性特色型音乐手机推荐缺点:机身易受指纹污染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前卫的音乐手机
·最完善的音乐手机
·最具运动气息的音乐手机
·最另类的音乐手机
·最具偶像气质的音乐手机
·最匪夷所思的音乐手机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