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尊贵王者 时下最无性价比主流手机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0:21  太平洋电脑网

文/蜗牛

  相信无论是购买什么东西,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都是价格,对于价格日新月异的数码产品来说更是如此。大家都希望在一个合理的价格空间购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谁也不希望一款产品在自己购买之后价格来一次跳水,而无论是什么人遇见这样的事相信都是非常的郁闷,所以如果对产品的大概价值有一个认识的话,相信这样的“悲剧”将不太容易出现。

  通常来说,手机的价格变动也是非常快的,常常会出现今天一个价,明天一个价这样的局面,而且对于一些处于降价区的机型来说,这样的降价非常的频繁,往往会持续一段时间,如果不巧正好是这段时间购买,那可真是郁闷得很。为了避免这样的“悲剧”发生在你的身上,下面笔者就根据一款手机的各方面来和大家聊聊几款水分比较充足的手机吧。

诺基亚 N95(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5600元

  诺基亚N系列手机一直是高端手机消费者的宠儿,他们整体的表现就是功能齐全而且人性化十足,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一直不错,所以诺基亚也相当乐意将更多的前沿功能加入其中。目前最强的N系列手机无疑就是诺基亚N95,在大家眼里相信该机已经相当的完美了,可是诺基亚硬是在鸡蛋里挑出了骨头,其升级版N95 8GB版即将和大家见面了。

尊贵王者时下最无性价比主流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详细资料

  诺基亚N95毫无疑问是目前的机皇,只是由于国内对网络的支持等各方面的原因,国内行货版的N95在网络功能支持方面有一定的缩水,让人觉得相当的遗憾。不过即使这样,该机的整体功能表现依然是相当值得大家期待的。首先就是作为该机最大的卖点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的摄像头,这样的摄像头给该机的拍照拍摄等方面的应用带来了保证,是目前最强的摄像头之一;其次就是内置GPS功能,这一功能的出现给不少商务人士带来了便利,只要更新最新的地图包,就能得到目的城市的最新地图,再也不用购买地图了;而该机所搭载的塞班智能操作系统是该机功能的保证,有了这一系统,该机满足商务、娱乐等各方面的需求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相信大家在实际使用中也会清楚的感受到。

尊贵王者时下最无性价比主流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详细资料

  别看该机相对前段时间已经有了近两千元的跌幅,笔者预计在8GB版出现之后该机的价格还会做进一步的调整,目标价格应该在4500元左右,所以对于目标价格来说,现在的售价确实可以让人感觉到相当的水分。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再等待一段时间,因为8GB版的N95马上就会出现在市场中了,相信他的出现将会使该机的价格出现下跌的情况,而这也是不少消费者所愿意看到的吧。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索尼爱立信 K818c
·多普达 S1
·摩托罗拉 ROKR Z6
·三星 SGH-E84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