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次搭载杜比技术 夏普SH905i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1:54  IT168.com
文/Miracle

  一直以来,夏普手机在人们的心目中都是以出类拔萃的影像效果著称于世,包括搭载CCD感光元件的光学变焦拍照手机以及ASV液晶屏幕所提供的完美画质都令人印象深刻。而如今,没有与其他厂商在像素大战中纠缠的夏普开始将产品重点放到了提供更专业级的音质水准之上。在日本最大运营商NTT DoCoMo发动的冬季新机攻势中,夏普震撼发布的3.5G手机SH905i不仅拥有类似笔记本电脑上的触摸板操作模式,而且还是全球第一款搭载杜比(Dolby Mobile)技术的手机。

首次搭载杜比技术夏普SH905i震撼登场

图为:夏普SH905i手机

  作为该机的最大的卖点,夏普SH905i所装载的「Dolby Mobile」技术拥有相当丰富的功能设置,并能够在使用包括数字多媒体电视节目接收、音乐播放以及Music&Video播放等功能时开启该功能,从而借助「Dolby Mobile」技术专业水准而所获得的无与伦比的音响效果。其中,在收看数字多媒体电视节目接收时。用户可通过「Dolby音效设定」功能选择多种音质效果。包括「normality」「新闻」「体育」「电视剧」「variety」「音乐」「电影」等等,并支持自定义设置。除此之外,在使用音乐播放功能的时候。通过「Dolby音效设定」功能则可选择「流行歌曲」、「古典音乐」、「爵士乐」「自定义」等音效模式。而在使用时,如果没有关闭该功能,那么在用户在使用相关多媒体功能时手机会自动开启Dolby音效,为用户带来影院般的震撼效果。

首次搭载杜比技术夏普SH905i震撼登场

图为:夏普SH905i手机

  而作为该机的另一大特色,夏普SH905i还提供了类似笔记本电脑上的触摸板功能。这个被夏普称之为“TOUCH CRUISER”,被设计手机在的导航键之上,能够让用户轻松的控制包括imode浏览器,全能浏览器以及菜单操作等功能。并且除了可开启或关闭该功能之外,用户还可在“TOUCH CRUISER”触摸板操作模式与传统的导航键操作方式之间可以随意切换,并且在精度上对比上一代产品有所提升。

首次搭载杜比技术夏普SH905i震撼登场

图为:夏普SH905i手机

  此外,夏普 905Shi还装载有3.0英寸FullwideVGA分辨率1677万色New MobileASV液晶,提供480×854像素的分辨率,并且内置「SV(Super Vivid)引擎+」手机可以提供更鲜明清晰的画面以及支持用全屏幕能播放WMV格式的动画。

首次搭载杜比技术夏普SH905i震撼登场

图为:夏普SH905i手机

  夏普SH905i还320万像素自动聚焦镜头,并装备6轴移动补正(静止画面)功能,支持红外传输,提供高速IrSimple/IrSS功能。不仅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手机内存空间,而且还支持更大容量的micro-SDHC扩展。除此之外,夏普SH905i也支持FOMA高速(HSDPA)网络,并可通过GSM/WCDMA网络实现全球漫游功能。内置有GPS功能,支持包括「区域邮件」、「2in1」「Music&Video频道」、「Flash Lite 3」「saifuketai」、「文档浏览」等功能。支持WMA,SD-Audio格式音乐和WMV格式动画播放。

  令人欣喜的是,虽然功能强大。但该机的体积却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臃肿。其手机尺寸为112×48×16.9mm,重量125g。在3G网络和GSM网络下分别可获得约540小时和290小时的待机时间,而连续通话时间在3G网络和GSM网络下则分别为约200分钟和190分钟。据悉,该机将在11月26日开始发售,手机提供了White,Black,Pink,Blue四种色彩选择。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