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发布竟能买 eBay有售索尼爱立信M610i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6:05  中关村在线
文/臧智渊

    北京时间2007年10月30日,索尼爱立信经典时尚商务手机M600i的升级版M610i在互联网上开始出售,但是它并不是来自索尼爱立信官方的网上商店,而是在著名的电子商务网站eBay(电子港湾)上销售。

未发布竟能买eBay有售索尼爱立信M610i

图为:在eBay上出售的索尼爱立信M610i智能手机

    目前还没有官方正式发布的索尼爱立信M610i是在eBay

德国站上被拍卖的,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神秘手机还打着索尼爱立信工程样机的标志性LOGO“SE123”,说明它并不是一款来自官方渠道的商品。

    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在今年7月份就报道过索尼爱立信M610i通过FCC测试的消息,根据介绍,索尼爱立信M610i的研发代号为“Lizy”,该机不仅可以工作在GSM/GPRS/EDGE 900/1800/1900MHz三频网络当中,同时还是一款能够兼容WCDMA 2100MHz网络环境的3G手机。除此以外,索尼爱立信M610i依旧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6英寸的26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触摸屏幕和一张改进型的QWERTY全功能键盘,不过增加了实用的Wi-Fi无线上网功能。关于这款索尼爱立信经典续作的进一步消息,请关注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