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手写娱乐先锋 联想807只要108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0:4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新闻稿     作为国产手机著名的制造商联想电子似乎总能给人惊喜。比如主打以“超人回归”为主题的i750,便在众多年轻消费者当中博得不错口碑。而此刻联想再接再厉先后上市了多款个性鲜明的手机,现在的“粉时尚”i807一经上市就的得到许多年轻朋友的看好,这款拥有着类似PDA手机的触摸手写屏,以及对蓝牙支持的手机,目前售价为1088元。
时尚手写娱乐先锋联想807只要1088

  在外型上,这款i807采用直板式造型,机身正面分为明显的两部分,上半部分采用亮银质感的彩色边框,有白色、蓝色、粉红色和黑色四种色调够大家选择,并经过抛光处理,显得晶莹透亮,圆弧处理过的边角,让手持更加舒适。91.6×48×16mm的三围加上88.2克的重量,精致可爱。显示屏幕上,i807采用26万色2.0英寸TFT显示屏,分辨率为176×220,支持全屏手写,色彩的还原性还是层次感方面表现都较为不错。
时尚手写娱乐先锋联想807只要1088

  拍照部分,i807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8X数码变焦,支持最大1280×1024的照片拍摄,并支持视频拍摄,多达5种白平衡模式,3种的拍摄色调选择以及日光、钨丝灯、荧光灯、夜间、黑白、复古、冷色等七种拍照特效也能够让用户感受专业拍照的快感。
时尚手写娱乐先锋联想807只要1088

  铃声部分,i807支持64和弦铃声,内置MP3播放器,支持WMA、MP3、WAV、MIDI等格式,还能支持歌词同步显示,独立的扬声器置于机身背部,声音清脆悦耳。其他方面,i807支持MMC卡扩展,支持MPEG4、3GP等视频格式播放,内置FM调谐收放,支持WAP 2.0浏览器,并支持蓝牙技术。
时尚手写娱乐先锋联想807只要1088

  硅谷点评:这款联想i807最大的卖点就是它时尚的外观,很适合年轻时尚的朋友购买,而且该机的音质和拍照也是不错,而且价格不高,相信i807一定能够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销售商家]:网联手机网—成都·云天店
[购买地址]:成都市太升南路43号长城电信大厦(原云天楼)610号
[咨询电话]:028-86619231 028-86619230 028-81214940
[公司网站]:www.132shop.com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