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更好使用 苹果iphone八点技巧全掌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6:38  IT168.com
文/雪飘京城

  Apple iPhone由于有别与其他手机操作,所以在使用时难免会有一定的不习惯。下面为大家分享“IPHONE使用技巧”,希望能够给使用iPhone的朋友一些帮助。

更好使用苹果iphone八点技巧全掌握

图为:苹果iphone手机

  1、如何进入待机模式?

  按下POWER键(机器顶部的黑色按钮)就能进入,按机器面板上方块键就能进入解除待机画面,触摸屏幕向右滑动即可解锁。

  2、如何进入恢复模式?

  按住方块键和POWER键不要放25秒即可进入恢复模式。(提示:恢复时按住SHIFT选ITUNE上的恢复可以任意选择恢复版本)。

  3、原装旅充可以直插电源充电吗?

  可以,请放心使用。

  4、如何换SIM卡?

  SIM卡槽在机器顶部,用细铁丝或针插入小洞内(建议大家使用镊子),稍微斜点角度用力拔即可拔出。

    注:一定要在关机下换卡,否则极易烧坏SIM和你的IPHONE。

  5、如何拒接电话?

  电话来时双击电话顶部POWER键即可拒接来电。

  6、如何更改桌面?

  使用第三方软件ibricker安装SUMMERBOAD软件就能显示你的桌面了。

  7、如何上传和删除桌面?

  上传桌面用ITUNES同步照片就可以了,删除桌面的话用ManzanaUI(一键破解的工具包中就有),打开ManzanaUI找到library下的Wallpaper,就可以随意删除你不需要的桌面了。

  8、如何管理MP3?

  需要用ITUNES打开MP3同步到IPHONE中,可以编辑MP3的信息,填加封面以及合并专集。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