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20万像素 三星超薄滑盖手机E958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3:21  IT168.com

320万像素三星超薄滑盖手机E958评测(2)

图为:三星E958手机

320万像素三星超薄滑盖手机E958评测(2) 320万像素三星超薄滑盖手机E958评测(2) 320万像素三星超薄滑盖手机E958评测(2)

图为:三星E958手机

  作为三星推出的又一款滑盖手机,E958并没有像U708等机型那样采用新的外观造型,而是沿用了上一代机型E908的设计,相信不少曾经关注过E908的朋友对于E958的设计都会感到十分的熟悉。尽管在造型设计上E958并没有什么创新,但在外壳材质的运用上,E958却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过往三星滑盖手机的外壳几乎是采用塑料材质,E958却突破了这一传统,外壳采用了大量的金属材质,而且还在表面加入了独特的图案装饰,在质感与视觉上均营造出不错的效果。

320万像素三星超薄滑盖手机E958评测(2)

图为:三星E958手机

  现在三星的滑盖手机都在朝着超薄的方向发展,但E958却与之背到而驰。与最近三星所推出的几款滑盖手机相比较,E958的机身尺寸并不算小,不过却是十分的轻巧,机身尺寸为95×46×16.5mm的E958,机身重量仅为89g,握持起来手感十分舒适。滑盖机身造型的E958,所采用的是三星手机特色的半自动滑盖设计,不过在测试过程中我们发现E958开合滑盖的过程并不是那么的流畅,与印象中三星中高端滑盖手机的表现有较大的出入,不过值得肯定的是E958的做工表现出较高的水准。

320万像素三星超薄滑盖手机E958评测(2)

图为:三星E958手机

  E958的键盘融合了三种不同的设计,触摸式的导向键、感应式的功能键和按压式的数字键。E958在设计上的一大亮点就是配备有两块屏幕,当中较小的一块屏幕其实就是E958的导向键。在不同的状态下,E958导向键屏幕上能够显示出不同的图标,在待机状态下为快捷键图标、进入菜单后则为导向键图表,而在进入拍照功能或者是音乐播放功能后,则是会相应转变为拍照键和音乐播放控制键。

320万像素三星超薄滑盖手机E958评测(2)

图为:三星E958手机

  另外,在收到信息或者是开启手机电源时,导向键屏幕上也会出现相应的图示,十分的生动。创新的屏幕导向键设计的确是能够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操作体验,不过在操作过程中却也会为用户带来一些烦恼,一不小心的话容易导致误按情况的发生。设置有感应式功能键的E958,其功能键的感应灵敏度不错,按压式数字键的手感也十分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保守的造型与创新的按键
·近看各部分细节设计
·屏幕显示效果&铃声设置
·320万像素拍照功能测试
·随手拍摄样张赏析
·试用影音功能&娱乐功能
·存储能力&数据传输介绍
·信息编辑&手机功能应用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