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箭齐发 索尼爱立信重量级新机将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6:25  中关村在线
文/臧智渊

    北京时间2007年10月28日,国外某网站再次爆料,索尼爱立信将发布三款重量级手机:一款是针对iPhone的触摸屏手机,另一款是中端级别的智能手机、最后一款是High-end级别的智能手机,可能会采用UIQ 4.0界面。

    其中,针对iPhone的索尼爱立信手机产品研发代号为“Maria”,将专注于打造易用的用户界面和绚丽的操作方式,不知等到该机正式发布时,会不会带来轰动性效应,让所有用户的目光从iPhone转移到索尼爱立信上。

    第二款中端的智能手机型号可能为“P600”,参数上没有太大的特点,目前我们仅仅知道它采用QVGA分辨率(320*240像素)触摸屏幕和200万像素摄像头,其余则没有更多的消息。

    最后一款High-end级别的智能手机就是我们曾经报道过的P3i,但是“P3i”应该不是最终产品的型号,可能采用Symbian

操作系统UIQ 4.0操作界面,而非常见的UIQ 3.0系列。

三箭齐发索尼爱立信重量级新机将现身

图为:索尼爱立信P3i智能手机效果图

    从效果图上来看,索尼爱立信P3i有一块面积相当大的液晶显示屏,苹果iPhone的设计理念又一次被证明是非常超前的。屏幕下方的三个触摸按键和目前已经现身的K850i十分相似,相信手感也应该很好。导航键应该是采用了金属材质,具体要等到真机发布才能确定。

    索尼爱立信P3i的确非常完美,但是似乎要除了QWERTY键盘,因为这个QWERTY键盘的按键面积相当小,并且十分拥挤,最上面的一排按键还和滑盖的下部十分相近,操作的时候不知道是否顺利。我们非常关心索尼爱立信P3i的这个QWERTY键盘具体表现如何,关于索尼爱立信三款新机的最新消息,请关注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