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掌控双网股神 三星W619炒股功能专项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4:15  泡泡网

●三星W619 外观及性能简单回顾

    三星W619的强大娱乐功能,从另一个侧面展示了商务精英对生活的体验和感受,体现了不拘泥于工作牵绊的洒脱。它配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可对画质、白平衡、效果等进行选择,所拍照片分辨率最高可达1600×1200像素,真实记录每个精彩瞬间。

掌控双网股神三星W619炒股功能专项评测(2)

图为:三星W619手机

    即使定位中高端商务人群,三星W619的多媒体性能还是相当了得的。在机身侧面设有MP3快捷键,让用户无需进入菜单,即可瞬间聆听音乐。它不但可以播放MP3/AAC/AAC+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曲目,而且拥有立体声扬声器,支持卡拉OK。同时,W619提供乐曲编辑功能还可将自谱曲目设置为手机铃声。手机支持扩展microSD存储卡,轻松实现海量存储。

掌控双网股神三星W619炒股功能专项评测(2)

图为:三星W619手机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带有摄像头可不仅仅能够应用于娱乐,三星W619还带有名片识别功能,得益于自动对焦功能,该机能够很轻松的完成拍摄、分析、处理以及显示结果。这才是专业的商务手机所具有的。另外,该机还丰富了工具菜单功能,其中当天、月历、计划清单、记事、词典、倒计时等功能相当实用,机身自带的文件浏览器还可以支持*.txt、*.doc后缀文件的浏览阅读功能。可以说对商务人事的帮助非常大。

掌控双网股神三星W619炒股功能专项评测(2)

图为:三星W619手机

    即使这样,三星W619还不止于次,凭借着出色的CDMA 1X网络的良好支持,网上冲浪能力得到相当大的强化,和GPRS网络比较起来,它最大的有点就是网速更快,更稳定。因为这样,网络应用才更有价值。而联通提供的联通无限也尽可能的丰富了用户们的需要,掌上股市就是其中一个重要板块,今天咱们就主要根据炒股功能给您说说这款三星W619。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股神的诞生 三星W619
·三星W619 外观及性能简单回顾
·联通无限 掌上股市初体验
·股市行情慢慢看 自选个股大盘随便您
·自选股查询 即时方便查看需要信息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