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美双全 诺基亚E65粉紫新款闪亮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3:06  IT168.com
文/Miracle

  号称“智美双全”的E65作为诺基亚E系列首部滑盖手机,尽管在系统平台和相关功能方面在家族中并不算出类拔萃。但时尚外观和完善功能的和谐平衡不仅让该机成为了E系列最畅销的产品,而且全球超过200万部的出色销量也给了诺基亚为该机推出更多色彩版本的信心。日前,一度在网络上频繁曝光的E65粉色版本和紫色版本已经开始登陆香港市场,相信不久后我们就能够在国内见到它们的踪影。

智美双全诺基亚E65粉紫新款闪亮上市

图为:诺基亚E65手机

  对于这次登陆的两款E65新色彩版本其实在今年夏天就有过曝光,同时其中的粉色款式还在台湾有过发布,而这次的正式上市则意味着诺基亚已经开始大规模的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这两种新版本。从诺基亚E65这次问世的两种机身色彩来看,其实对于那些熟悉诺基亚手机的朋友而言并不会带来多少的新鲜感。因为它们几乎都是诺基亚手机中比较常见的机身色彩,比如粉色与银色的组合在E系列的低档产品E50之上就曾出现过,而银色与深李色的组合更在N系列的N73和N95等手机之上屡见不鲜。当然,新色彩还是多少能够给手机带来个性风格上的变化。新鲜亮相的E65粉色版本和紫色版本对比过去的红色和褐色版本更具备一些感性的温柔和感性,虽然说不能简单的认为是为女性量身定制,但至少多了一些柔和的感觉,而少了科技产品的冰冷感。

智美双全诺基亚E65粉紫新款闪亮上市

图为:诺基亚E65手机

  需要注意的是,出现在诺基亚E65之上的色彩变化其实也是该机设计思路的延伸。首次在严谨的商务手机中采用滑盖造型的E65显然是将“时尚科技主义”作为了该机整体设计上一个重点。包括时髦的滑盖设计和精美的仿皮革装饰,色彩鲜艳的机身以及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等都无一例外的体现了诺基亚E系列在设计风格上的完全转变。此外,人性化的设计也是E65的特色之一。为了突出商务智能产品的特色,诺基亚E65还特别增加了电话会议、电话薄、自定义键和结束电话会议这四个功能键,提供更为便利简单的操作模式。

  可惜的是,诺基亚E65在系统平台和硬件规格方面和以往的E系列相比并没有多少实际性的变化,手机依旧搭载的是Symbina9.1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软件平台,并内置220MHz的AMR9 双核处理器,拥有128MB的ROM和64MB的RAM,其中用户最大可用内存为50MB,运行内存则在24MB左右。此外,诺基亚E65还拥有QVGA(320×240像素)高分辨率1600万色Active- matrix主动矩阵TFT液晶屏幕,并且与E60和E50等手机一样将功能重点放到语音功能之上,拥有没有限制的电话会议和WLAN无线局域网中的VoIP功能等等。据悉,这两款E65新色彩款式的销售价格为3488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