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M6系统VGA屏幕 华硕GPS智能P526贱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57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三工鸟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CeBIT 2007展会上,华硕正式发布了之前曾经被曝光的一款智能手机,其便是华硕的P526(热评),从型号的命名上就可以看出它是之前推出的华硕P525(报价 图片 热评)的升级版本。对于这款华硕的P526,其搭载的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操作平台,并且在硬件配置方面还有着很不错的表现,非常让人期待。

  华硕的这款P526在早前跌近3000元的关口之后,再度经历了不到半个月的市场洗刷,其目前的价格在近期终于跌破了3000元的关口,如此的售价对于一款具备VGA硬件显示分辨率、内置GPS的Windows Mobile 6.0的机型来说,非常的具有

性价比,相信在近期会成为市场上颇受欢迎的机型。

WM6系统VGA屏幕华硕GPS智能P526贱卖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 P526详细资料

  在外形设计方面,华硕P526延续了华硕P525配备数字键盘的设计,继续保留了方便用户单手操作的优良传统。虽然秉承了P525的设计精髓,但是在机身厚度上,P526作出了很大的突破,机身的厚度被控制在15mm,非常时尚。110x58x15.4mm的尺寸对于其来说很不错,115克的重量也十分便于携带。华硕P526延续了华硕P525全数字键盘的设计,并将P525屏幕下方的Joystick导航按键移除,改由机身右侧的JogDial万用转轮键代替,方便用户单手操作。此外,金属拉丝纹的外壳设计,散发出稳健内敛的商务气派。

WM6系统VGA屏幕华硕GPS智能P526贱卖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 P526详细资料

  在屏幕配置方面,华硕P526继续受到Windows 操作系统的限制,只是配备了一块65536色的TFT显示屏,2.6英寸的显示面积搭配上QVGA的显示分辨率,但是令人惊喜的便是其屏幕的实际点阵则为VGA像素,显示效果是非常不错的,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的操作系统也为其显示效果带来了很好的优化。独立的扬声器位于华硕P526背面的扬声器一旁,Windows标准的16Bit自然铃声为其带来了很好的音效表现,最大支持128和弦的播放令其有着很不错的格式支持。

WM6系统VGA屏幕华硕GPS智能P526贱卖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 P526详细资料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WM6系统VGA屏幕 华硕GPS智能P526贱卖
·WM6系统VGA屏幕 华硕GPS智能P526贱卖(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