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抗iPhone 索尼爱立信将发布UIQ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2:13  IT168.com
文/胡豆豆

  正如我们过去所说的那样的,作为人气偶像品牌的索尼爱立信向来不缺少新闻题材。除了那些五花八门的网友概念设计和一些真伪难辩的新品曝光之外,索尼爱立信将在何时发布新机也是传闻较多的题材。就在不久前我们报道了索尼爱立信将可能在11月6日在意大利发布新款UIQ智能手机的消息后,日前又有进一步的消息声称索尼爱立信将可能在本月推出3部UIQ新款产品。其中,除了我们熟悉的旗舰级P3i之外,还将有一部中低端UIQ产品P600和一款针对苹果iPhone推出的新款UIQ智能手机同时被正式发布。

对抗iPhone索尼爱立信将发布UIQ新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将发布UIQ新机

  虽然这则消息听起来有些突如其来,但索尼爱立信将于11月6日在
意大利
米兰举办一个名为“I Love Open Day”的主题活动还是给了人们许多的遐想空间。假如该活动真的如我们理解的那样是一场以开放式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为主题的新品发布活动,那么索尼爱立信即将推出三款UIQ智能手机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尤其是为包含重量级UIQ旗舰机型在内的三款产品专门举办新品发布会也在某种程度上合乎情理。

  而从具体的新品情况来看,除了所谓的中低端产品P600略微陌生之外,其他的两款产品相信大家都应该比较熟悉了。比如被提及的
苹果
iPhone的竞争对手虽然这次传闻显示的代号为“Maria”,但实际上正确的说法这款手机应该就是我们不久前曾经披露过去的啊款代号为“Mooi”的索尼爱立信全触摸屏幕手机。

  按照相关说法,索尼爱立信这款对抗iPhone的秘密武器将拥有2.8英寸的WQVGA(400×24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并且在手机屏幕下方设计有六个按键,包括Walkman键、返回键、删除键以及三个专用的音乐播放键,但没有配置专门的数字键盘,手机的主要操作将借助触摸技术和手写功能完成。同时根据相关信息显示,这款手机也将如W960那样搭载新版本Walkman
播放器
,兼容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并且同样拥有与K850及W910一样的索尼PSP风格的菜单界面和支持索尼爱立信最新版本的“Media managers”多媒体管理软件。除此之外,这款代号为“mooi”的索尼爱立信神秘手机也将拥有海量存储空间,可在手机中保存更多的歌曲和多媒体文件资料。

对抗iPhone索尼爱立信将发布UIQ新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将发布UIQ新机

  至于另外一款重量级产品索尼爱立信P3i则由于频繁的曝光而已经为大家所熟知。尽管目前该机的庐山真面目还披着一层神秘的面纱,甚至所具备的强大功能也仅仅属于传闻性质。但作为索尼爱立信P990的接班人,传说中的索尼爱立信P3i还在神秘中给了人们无限神话其功能的想象空间。根据传闻显示,该机将装载一个2.8英寸的VGA(640×480像素)级高分辨率的液晶屏幕,并内置带闪光的500万像素自动聚焦镜头。手机在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HSUPA网络和WLAN(WiFi 802.11b/g)无线局域网功能的同时,还将在索尼爱立信手机中首次内置GPS模块而实现全球卫星导航功能。除此之外,这次信息的显示该机还在搭载Symbian9.2操作系统的基础上使用UIQ3.2或是更高级的UIQ4.0版本,并且为了获得更流畅的程序运行速度,该机该将内置128MB的RAM和提供160MB的内存容量,并装载更强悍的处理器。

  至于另外一款即将问世的新品索尼爱立信P600则在功能规格方面略显单薄,将拥有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个具备触摸手写功能的QVGA分辨率屏幕,是一款定位中低端市场的UIQ智能产品。

  尽管索尼爱立信将推出的三款UIQ智能手机的说法的真实性目前还无法得到确认,但现在距离11月6日已经没有多时间。相信届时一切都会有最终的答案,现在还是让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吧。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