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横空出世 Skype首款Skypephone周5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2:10  IT168.com
文/Miracle 

  在全球共有约2.46亿名用户以及同时在线用户人数达到1000万人的庞大用户群体给了eBay旗下网络电话公司Skype进军移动电话领域的最好理由。在上周媒体传言Skype将推出自己的手机后不久,这种说法就很快变成了现实。日前,该公司携手3G网络运营商和黄3公司正式发布了能够方便使用Skype服务的手机—Skypephone。

横空出世Skype首款Skypephone周5发售

图为:Skype首款Skypephone

  尽管与运营商联手推出支持Skype服务的手机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毕竟使用该服务将影响到运营商的利益。不过,在此之前其实和黄3公司销售的部分手机比如诺基亚和索尼爱立信等已经预装了Skype软件,允许Skype用户通过互联网免费通话,而运营商则采用包月的形式获得收益。而这次问世的Skypephone在本质上与过去的产品并没有任何不同,假如用户不使用Skype服务,那么Skypephone的资费标准与其它手机完全相同。而不同之处在于,Skypephone是Skype自己的产品并且还设计有一个特殊的Skype按键,可以帮助用户更加方便地使用Skype服务。

横空出世Skype首款Skypephone周5发售

图为:Skype首款Skypephone

  而在Skypephone的相关技术规格方面,这款有着清爽而简洁外观的手机在主要功能上比较接近一部中端手机的水准。装载有一个2.0英寸的176×220像素26万色TFT屏幕,并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视频摄录等功能。除了可以借助导航键中央的专用Skype按键快速使用Skype网络通话功能之外,还具备MP3播放和视频播放功能等丰富娱乐功能。并且手机还在拥有16MB机身内存的基础上,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存储容量。

横空出世Skype首款Skypephone周5发售

图为:Skype首款Skypephone

  此外,Skypephone还支持3G网络和内置蓝牙技术,并且支持Java应用程序扩展、3D游戏以及内置了网络浏览器。而手机的体积大小与一部诺基亚6300相仿,拥有黑色、白色、蓝色和粉色四种色彩可选,其三维尺寸仅为100×44×13.6毫米,重量则为86克。在使用115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手机可获得32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17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按照Skype和3Mobile的计划,这款整合了Skype 出色的VoIP功能的Skypephone将于本周5(11月2日)开始在全球九个市场推出,其中包括英国、澳大利亚和意大利,未来可能会进入其它市场。在英国市场,如果消费者选择预付费手机通信方式,Skypephone的价格为49.99英镑(约合102.6美元);如果消费者选择成为和黄3公司的合约用户,那么就可以免费获得这款手机。

横空出世Skype首款Skypephone周5发售

图为:Skype首款Skypephone

  尽管没有内置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但对于这款横空出世的Skypephone未来销售前景,Skype和3公司都表示了乐观的态度。Skype方面认为Skypephone将有助于促进Skype用户人数增长,因为即使没有计算机,用户也可以使用Skype服务,而3公司财务总监Frank Sixt则预计:“未来一两年内,Skypephone在全球的销量将达到数百万部。不过,今年第四季度我们的销售目标为数十万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