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样张首次曝光 索尼爱立信W890真机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1:53  IT168.com
文/Miracle

  尽管频繁曝光带来的新内容并不太多,但作为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第一款320万像素超薄直板手机,机身厚度仅12毫米的索尼爱立信W890还是受到了众多眼球的关注。尤其是随着传闻中11月6日索尼爱立信新品发布会的即将到来,这款采用新系统平台的Walkman系列手机似乎也给人多了一些近在咫尺的感觉。更不可思议的是,日前在网络上又有海外媒体放出了该机的清晰图片,并且索尼爱立信W890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所摄样张的首次曝光更是引起了人们相当大的关注。

样张首次曝光索尼爱立信W890真机再现

图为:索尼爱立信W890手机

  实际上,虽然这次曝光的真机图片由于清晰度更好,因此整体看起来比过去曝光的形象显得更漂亮一些。尤其是改进的键盘设计和新版本Walkman3.0播放器在视觉上也更引人瞩目。更为难得的是,尽管功能出现了极大的提升,但索尼爱立信W890还是保持了相当轻巧的体积,其手机尺寸仅为103×46,5×12 mm,而重量更是只有76克。
 
  而从手机两边的一些细节设计来看,该机也几乎与索尼爱立信W880没有多少差别。不仅一度传闻将拥有的3.5毫米耳机接口终究还是没有能够出现,而且过去传闻的2.2英寸屏幕这次似乎也仅仅升级为2.0英寸26万色TFT
液晶
的标准。

样张首次曝光索尼爱立信W890真机再现

图为:索尼爱立信W890手机

  而金属导航键和功能键的使用不仅可以有效的改进了按键的耐用程度,而且多个按键的整合也在某种程度上改进了手机的易用程度。当然,这张图片似乎还说明了该机也如索尼爱立信W910一样内置有动作感应器,具备自动屏幕切换功能,并且在游戏和音乐播放功能中也同样加入了动作识别功能。

样张首次曝光索尼爱立信W890真机再现

图为:索尼爱立信W890手机

  而这次索尼爱立信W890的真机所显示的操作界面再度证实了这款传闻中的W880的升级版本将采用与W910等手机一样的索尼爱立信新一代A200平台的事实。而按照我们过去的说法,这将意味着该机在菜单接口也不同于以往W880的模式,而使用了与索尼爱立信W910相同的左/中/右三向用户接口,并且手机还将装载诸如Walkman3.0播放器,支持飞行模式、曲目识别、MegaBass以及多种音效设置等功能已经变得没有多少悬念。

  索尼爱立信W890也与W910一样提供最齐全的网络功能,不仅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网络而且还支持GPRS/EDGE/WCDMA/HSDPA技术,甚至借助前面的图我们不难发现在W910之上出现的电视节目接收功能在W890之上也是一脉相传。而在手机的存储功能方面,索尼爱立信W890对比过去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手机将内置40MB的机身内存,并一如既往的提供了对M2记忆棒扩展的支持。

样张首次曝光索尼爱立信W890真机再现

图为:索尼爱立信W890手机

  而作为该机硬件上最明显的升级,索尼爱立信W890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没有标记自动聚焦的字样,但依据以往信息显示该机同样将支持自动聚焦,并且在其他主要拍摄功能设置方面也基本上与W910等手机如出一辙,包括白平衡、特殊效果、夜景模式、计时拍摄以及相框等等。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