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单就是美 索尼爱立信发布K系新机K250i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1:44  IT168.com
文/胡豆豆

  低端手机向来是索尼爱立信的薄弱环节,虽有一些反响不错的机型问世,但与诺基亚和摩托罗拉的庞大阵容相比实在有些人丁稀少的感觉。为此,索尼爱立信特别选择了法国手机制造商Sagem进行合作,试图通过代工的方式推出更多面向中低端市场的产品。如今,作为两强合作结晶的第一款产品K250i已经悄然发布,简单而轻巧成为了这款低端入门级手机的最大特色。

简单就是美索尼爱立信发布K系新机K250i

图为:索尼爱立信K250i手机

  从这次官方发布的技术参数来看,这款K系列低端手机实际上没有当初我们想象的那样只有65克。其所拥有的103×46×16.7mm的三维尺寸和82克的重量竟然与过去的K200如出一辙。不仅如此,在手机的屏幕配置方面该机也没有当初传闻的那样进行升级,而是继续维持着128×128像素65K色CSTN屏幕的水准,完完全全的体现了一款低端入门手机的特色。

简单就是美索尼爱立信发布K系新机K250i

图为:索尼爱立信K250i手机

  索尼爱立信K250i也与K200一样配备了一个30万像素的VGA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功能。同时为了方便用户操作,还特别设计有快捷键。可一键接入相机和相册功能,让拍照和浏览照片更加得心应手。而手机的其他功能和设计特色方面,索尼爱立信K250i基本上与索尼爱立信K200没有多少差别。比如在设计上特别强调了简单和快捷的操作。通过手机宽大的导航键,除了快捷的键入拍照功能和相册浏览模式,该机还可一键进入通信录和短信菜单,查找联系人和编辑短信发送都轻松而简单。甚至除了更圆润的轮廓之外,索尼爱立信K250i的手机背面也与K200几乎看上去没有多少差异。

简单就是美索尼爱立信发布K系新机K250i

图为:索尼爱立信K250i手机

  索尼爱立信K250i还拥有大约2MB机身存储空间,并能够在手机中保存250条短信和存储300个联系人资料,而且每个联系人名下还能够存储3个电话号码。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爱立信K250i这次专门为美国市场量身定制,其支持网络为GSM850/1900MHz和GPRS网络,并且还同步取消了对FM调频收音机功能的支持,在娱乐性能上要逊色许多。至于手机的其他相关功能方面,K250i还支持32和弦的水准,并且免提通话功能、拥有闹钟、计算器、日历等实用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简单就是美索尼爱立信发布K系新机K250i

图为:索尼爱立信K250i手机

  概括而言,索尼爱立信K250i基本上就是K200的缩水版,在保持前者基本功能的同时通过削减的FM收音机和网络功能方面的变化来体现其针对特定市场推出的特色。目前,索尼爱立信官方还没有公布该机的具体上市销售的时间和相关价格。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