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谍照现身 苹果真要推出iPhone nan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0:09  泡泡网
作者:unwiredview

    在iPhone正式上市销售之前,关于苹果可能要推出一个跟iPhone外观极为相似的nano系列产品的谣言就已经小面积传开,让我们暂时称它为iPhone nano,据说,这个iPhone nano比真正的iPhone更加苗条,在用料上减少了三分之一,如果你还是想象不出来,就来看看这次泄露的这些谍照吧……

谍照现身苹果真要推出iPhonenano?

谍照现身苹果真要推出iPhonenano?

    关于这些照片,现在有四种猜测:第一,这是一个PS高手制做出来的,第二,是国内某家公司照猫画虎整出来的,第三,是某个专门喜欢设计新产品的商店做的,第四,它是真正的谍照。

    到底是什么现在我们无从得知,除非这些照片的作者站出来澄清事实。你认为哪种猜测最有可能呢?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