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该出手就出手 近期最值得购买手机汇总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6:27  中关村在线

文/钱小磊

    十月的手机市场可谓精彩纷呈,各大品牌的重量级新品逐渐到货。像诺基亚8月发布的N81(图片 热评)、N95(8GB),索尼爱立信的K850i、W910i,以及十月中旬全面到货的摩托罗拉V8(2GB)都是从10月份开始出现在大陆市场上的。新品的上市必将带动老产品价格的波动,那些已经在市场上拼杀一年之久的产品伴随着这次的降价,价格已经进入了一个相对合理稳定的阶段,而这些产品的性价比也往往是比较高的,当然也因此成为了近期最值得购买的产品。

    因此,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近期最值得出手的产品,最近一个月有购机计划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苹果 iPhone(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报价:4190元

    iPhone作为苹果公司推出的第一款手机产品,该机配备了3.5英寸的1600万色TFT触摸屏,屏幕分辨率达到320×480像素,而超爽的操作体验和影音表现再加上强大的Wi-Fi功能是iPhone的突出卖点。伴随着iPhone破解和汉化技术的不断成熟,该机的售价也进入了一个比较稳定的范围,短期内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波动了。

该出手就出手近期最值得购买手机汇总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详细资料

    iPhone不光拥有迷人的外表,更使用了一颗强大的CPU,因此无论是打开多个完整html的web网页,还是播放高码率的视频,iPhone的表现都非常流畅。焕然一新的操作界面和全新体验使得iPhone成为了一台与众不同的手机。凭借的苹果在播放器领域的高超造诣,iPhone的音乐表现足够抢眼。

该出手就出手近期最值得购买手机汇总推荐 该出手就出手近期最值得购买手机汇总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之所以我们向大家推荐目前已经跌至4000元出头的iPhone,是因为在经过9月份的大幅度跳水之后,iPhone的价格已经很久没有大幅度变化了,再加上相对成熟的破解技术,iPhone已经比较适合喜欢尝鲜并愿意花4000元大洋购买一款手机的朋友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苹果 iPhone
·诺基亚 N73
·诺基亚 6120
·索尼爱立信 W958c
·摩托罗拉 ROKR E6
·诺基亚 6300
·LG KE608
·三星 SGH-U60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