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皇风采 诺基亚旗舰8G版N95强势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文/钱小磊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2007年10月29日,时下最受关注产品之一的升级之作——诺基亚 N95(报价 图片 热评)(8GB)终于到货,到货价为6900元,自发布会以来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的诺基亚N95 8GB版拥有一个全新的2.8英寸显示屏,比N95的2.6英寸大0.2英寸,这是迄今为止诺基亚N系列显示屏最大的产品,新版的N95还拥有了多达8GB的机身内存,配置可以用恐怖来形容。

机皇风采诺基亚旗舰8G版N95强势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详细资料

    8GB版本的N95的推出使得本来已经很强大的N95又变得更加出色。诺基亚N95 8GB继承了其前作的主要功能并同样采用了创新的双向滑盖设计。更大的显示屏和机身内存以及超酷的黑色外观是该机相比原版N95最大的改进。

机皇风采诺基亚旗舰8G版N95强势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拥有8GB空间的诺基亚N95可容纳长达20小时的视频,或者储存多达6000首歌曲。备受期待的N95 8GB终于在十月结束之前来到了我们面前,不过该机的上市价格要比预计贵了将近1000元,性价比比较低,鉴于该机刚刚到货,降价的空间还是很大的,大家一定要把持住了。

诺基亚N95(8GB版改版机)
[参考价格] 6900元 
[商家电话] 010-8253950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