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货当自强 夏新大屏智能强机N80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3:23  手机中国
文/张立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2007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PT/EXPO WIRELESS & NETWORKS COMM CHINA 2007),于2007年10月23日至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本年度国内最重要的一次通信技术以及终端产品展会,本届通信展展示了全球领先的最新3G技术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全新应用。

国货当自强夏新大屏智能强机N800评测

模特为大家展示夏新N800

  在今年的北京通信展上,最火的展台均属于以通信技术和通信应用为主的厂商,各大运营商和倡导以3G为主的产品厂商着实的火红了一把。而以产品为主导的手机厂商却明显受到了冷落!即便是身为最大展台之一的三星展区,也仅仅以创意为媒,没有真正的新品手机出现。而在这其中,夏新却是唯一的一个纯以产品引爆展会的厂商,以夏新N800为主首的智能机群让其他智能手机厂商吓出了一身冷汗。

国货当自强夏新大屏智能强机N800评测

夏新N800真机

国货当自强夏新大屏智能强机N800评测 国货当自强夏新大屏智能强机N800评测

夏新N800真机

  夏新N800具备一块VGA(480×640象素)屏幕,内置导航系统,具备200万象素的拍摄功能还将CPU提升至了400MHZ,性能非常强大。N800是在国内正式上市的微软系统手机中最强大的一款,给多普达的主流智能机一个下不小的下马威。手机中国记者在夏新展区徘徊多时,现将夏新N800详细的机型信息提供给大家,让大家第一时间感受这款强大的GPS智能手机。

国货当自强夏新大屏智能强机N800评测

夏新N800功能有众多突破之处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强机:VGA智能GPS手机面世
·外观:体积小巧做工精细
·细节:导航键偏小手感一般
·屏幕:2.8寸VGA屏效果惊人
·功能:身具400MHZ处理器
·不足:内存偏小拍摄较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