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旗舰 8GB索尼爱立信W960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1:22  IT168.com
文/Miracle

  作为索尼爱立信Walkman旗舰级产品,包括UIQ系统、 8GB海量内存以及320万像素摄像头和WLAN无线局域网等全新功能的集成让W960成为了目前最炙手可热的手机之一。而随着诺基亚8GB版本N95和iPhone等主要竞争对手的陆续登场,索尼爱立信这款年度压轴旗舰将在何时正式发售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据悉,该机日前已经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相关测试,有可能从下月起正式开始发售。

音乐旗舰8GB索尼爱立信W960即将上市

图为:索尼爱立信W960手机

  与第一代Walkman系列UIQ手机W950相比,即将问世的W960应该说在整体风格上更接近传统手机的款式,尤其是中规中矩的数字键盘在使用手感上无疑要比过去更为出色。而作为一款Walkman系列手机,W960进一步增加了对音乐播放功能的支持,不仅特别设计有专用音乐触摸感应键,而且还内置了新版本Walkman触控式
播放器
,提供清晰而直观的直列式显示菜单,无论是 Jog Dial 滚动还是直接用手指触碰,即可方便的进行相关操作。由于索尼爱立信W960还内置8GB闪存海量空间,因此可在手机中保存700张唱片或是超过8000首歌曲,借助最新的多媒体同步软件更可在3分钟之内传输超过1GB大小的歌曲(文件)至手机中。

音乐旗舰8GB索尼爱立信W960即将上市

图为:索尼爱立信W960手机

  不仅如此,索尼爱立信W960还支持25小时音乐播放时间,拥有MegaBass以及多种音效设置功能。并强化了曲目识别(TrackID)功能的新应用功能,增加了文字输入查找功能。值得一提是,虽然索尼爱立信W960在系统平台上依旧保持着W950的规格。但为了获得流畅的使用速度,W960还将手机的RAM和ROM分别提升了一倍。拥有128MB RAM和256MB的Flash ROM,并且机身的存储空间也达到了160MB之多。此外,该机在索尼爱立信W950的基础上还提供对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的支持,因此在整体性能上与过去完全可用不可同日而语来形容。

音乐旗舰8GB索尼爱立信W960即将上市

图为:索尼爱立信W960手机

  而作为该机的另一大卖点,索尼爱立信W960还在手机背面装载了一个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双LED闪光灯和支持自动聚焦及3倍数码变焦功能,也可以拍摄每秒30格画面的QVGA(320×240像素)的视频录像,并可借助网络还可以将这些拍摄的照片上传至“个人博客”与他人分享。其他功能方面,除了可借助第三方软件扩展手机功能之外,索尼爱立信W960还拥有TV级视频回放功能,并内置有FM收音机、Opera 浏览器、RSS新闻阅读器,并支持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同步和办公文档浏览等功能。

音乐旗舰8GB索尼爱立信W960即将上市

图为:索尼爱立信W960手机

  目前,索尼爱立信W960已经在北欧的瑞典等国开始接受预订。手机标准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HBH-DS220立体声蓝牙耳机、HPM-70立体声耳机、USB数据线及Media Manager Pro软件等。至于手机的预订价格则为4715瑞典克朗,折合人民币大约在5500元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