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禹P30五款全面到货 新款橙色吸引众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0:40  天极yesky
y 

  【天极北京10月26日消息】前段时间登陆大陆手机市场的爱玛特JAMA行货版的华禹P30手机引发了不小的骚动。从一开始的白色和黑色到后来的灰色和银色都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最近鸿信通手机网包括橙色在内的五款P30已经全面到货。喜欢的朋友不妨直接到鸿信通手机网看看。

华禹P30五款全面到货新款橙色吸引众网友

  加入了橙色边条的版本动感十足,表面除了在手机正上方标记的Windows Mobile外,根本看不出这是一款PPC手机。整机小巧可人,让人爱不释手。用过正统

西门子手机的朋友一定会从橙色版P30身上找到当年西门子的影子。整机可以用珠圆玉润来形容,手感十足。

华禹P30五款全面到货新款橙色吸引众网友

  机身尺寸106×52×15.3mm,重量105克,手感不错,很充实。P30拥有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240×320像素,亮度高,显示效果细腻,色彩过度自然,特别在查看图片和视频播放时,效果非常出众。

华禹P30五款全面到货新款橙色吸引众网友

  华禹P30是一款基于“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中央处理器配备了Samsung系列,工作频率300MHz,拥有128MB ROM和64MB RAM,而且支持TransFlash扩展。另外,办公软件一应俱全Word Mobile,Excel Mobile,PowerPoint Mobile等让商务人士如虎添翼。同时集蓝牙和USB数据线这两种传输方式于一身,让用户畅游快捷便利的网络世界。附加功能闹钟,日历,计算器,日程表,备忘录,语音备忘录,世界时钟,移动QQ,Pocket MSN,游戏等一样不少,果然是“小身材大智慧”。

华禹P30五款全面到货新款橙色吸引众网友

华禹P30五款全面到货新款橙色吸引众网友

  P30内置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变焦、微距,短片拍摄;另外,P30支持Mp3/MIDI/WMA/WAV/AAC/AMR-NB/AMR-WB等格式的音频;支持 WMV/ASF/H26.3/AVC/MPEG-4/3GP等格式视频,再配上1G的TF卡,华禹P30绝对强劲的MP3、MP4功能也就不在话下了。另外,内置IE浏览器、MSN、QQ、GGTV在线电视节目等实用工具,能够流畅运行“红色警戒”等经典游戏,使P30的娱乐功能乐趣横生。

华禹P30五款全面到货新款橙色吸引众网友

  鸿信通手机网现在启动全国范围内P30免费升级活动。升级后的华禹P30新增的长按RESET键10秒钟硬起功能确实提供了不少便利。现在从鸿信通手机网购买可以直接免费升级,并有贴膜、座充和皮套赠送。喜欢PPC手机和时尚的朋友,华禹P30是一款超值的选择。

  [品牌型号] 华禹P30
  [参考价格] 1580元
  [销售商家] 鸿信通手机网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C座11层1156室
  [商家电话] 北京:010-62684970 62684971
  上海:021-63179281 63176645
  深圳:0755-83048481 8304848
  沈阳:024-31318585 31318558
  [销售网址]www.529buy.com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