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看过来 酷似NBA当红球星手机配对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7:26  中关村在线

小精灵纳什

    堪称目前太阳队领袖的纳什,有着极高的篮球智商和冷静的打球方式,以及完美的球场洞察力。小精灵纳什视野非常广阔,传球可以直达敌人心脏,投篮级佳,可以在球场任何区域发动攻击。

球迷看过来酷似NBA当红球星手机配对推荐(7)

图为:小精灵纳什

    强大的P1c(图片 热评)索尼爱立信的第五代UIQ旗舰机型,P系列的历史就像纳什的打球年龄一样悠久,P1c还拥有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和160MB的大内存,整机性能非常强大。智高一筹的索尼爱立信P1c十分适合聪明的纳什使用。

球迷看过来酷似NBA当红球星手机配对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P1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P1c
参考价格:46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国王詹姆斯
·答案艾佛森
·小巨人姚明
·德国战车诺维茨基
·T-Mac麦迪
·小飞侠科比
·小精灵纳什
·甜瓜安东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