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看过来 酷似NBA当红球星手机配对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7:26  中关村在线

T-Mac麦迪

    麦迪无疑是当今最红的NBA球员之一,他那犹豫的眼神,锐利的突破以及致命的最终一击深得国内一大批朋友的喜欢。曾经创下最后33.5秒砍下13分的他定会在新赛季与姚明一起使火箭飞的更高。

球迷看过来酷似NBA当红球星手机配对推荐(5)

图为:T-Mac麦迪

    摩托罗拉 RAZR2 V8(报价 图片 热评) 2GB与麦迪一样,犹豫蓝色的外观,睿智的LINUX系统以及超薄的锋利感觉都和麦迪十分相配。V8 2GB掀起的刀锋之风与麦迪犀利的进攻有异曲同工之妙。

球迷看过来酷似NBA当红球星手机配对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AZR2 V8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RAZR2 V8 2GB
参考价格:3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国王詹姆斯
·答案艾佛森
·小巨人姚明
·德国战车诺维茨基
·T-Mac麦迪
·小飞侠科比
·小精灵纳什
·甜瓜安东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