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看过来 酷似NBA当红球星手机配对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7:26  中关村在线

小巨人姚明

    小巨人姚明虽然不是最早加入NBA打球的中国球员,但是绝对是现在世界最一流的篮球明星。无论身高还是力量都不吃亏的姚明,在火箭队与麦迪两人搭档,足以让任何一个对手汗颜。

球迷看过来酷似NBA当红球星手机配对推荐(3)

图为:小巨人姚明

    三星 SCH-W579(报价 图片 热评)是一款双模双待手机,也是姚明为联通代言的世界风手机系列里最高端的一款。该手机非常适合身在国外却时常惦记国内家人的姚明使用,同时笔者也希望姚明能在新的赛季里再续辉煌。

球迷看过来酷似NBA当红球星手机配对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CH-W579详细资料

三星SCH-W579
参考价格:5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国王詹姆斯
·答案艾佛森
·小巨人姚明
·德国战车诺维茨基
·T-Mac麦迪
·小飞侠科比
·小精灵纳什
·甜瓜安东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