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新领军导航手机 GPS智能手机亮相通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在日前举行的第16届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上,夏新手机全面展示了以应用为主导的研发路线的丰硕成果。和其他大多数手机终端产品厂商仍旧以时尚外形和娱乐功能为主要展示内容不同,在夏新的展位上,除了3G手机和CDMA手机之外,多款带有GPS导航、在线股票交易等实用性功能为主的手机占据了展台的醒目位置。技术驱动、应用至上、回归高端成为夏新今年参展通信展的三个主题词。

  夏新从今年年初开始主推GPS手机,先后推出了E860、N6、N5、N3等多款GPS手机,成为在中国市场上推出GPS手机款数最多的厂商。不久前主推的GPS手机N6采用国内知名地图厂商灵图天行者6导航软件,2.8英寸超大手写触摸屏,以强大的功能和较高的性价比成为国庆黄金周期间的明星产品。在本次2007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上,夏新又与微软合作推出包括N800、N810在内的多款高端GPS智能手机产品,成为夏新GPS手机阵营中新的领军产品。

夏新领军导航手机GPS智能手机亮相通信展

图为夏新N810

  夏新N800、N810采用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
操作系统
,超强的扩展性和兼容性,全新的Windows Live体验、高效的邮件管理、移动商务办公、迅捷的搜索功能、Activesync无缝完美同步,都让你轻盈开启掌上Vista的瑰丽世界。值得一提的是,在导航硬件上,它们内置SiRF第三代专业卫星导航芯片, 20通道快速定位、定位精度15米以内,快速实现搜星。全面内置了国内知名地图厂商灵图天行者6导航软件,网罗全国337个地级以上城市、2200个县城的电子地图和路网信息,涵盖14大类、350万个设施点信息动态显示,帮助您轻松实现生活导航各种应用。

夏新领军导航手机GPS智能手机亮相通信展

图为夏新N800

  这两款手机均采用了简约的时尚设计,线条流畅而优美,曲线柔和而不突兀。N800机身采用低调的博雅黑,而N810则使用了富有灵动感的水晶银,分别适用用商务人士和时尚人士。两款产品的键盘布局精巧紧凑,在实用中彰显时尚的魅力。而面板上屏幕与键盘的比例也近乎黄金分割,非常和谐。

    N800采用了目前最高端的VGA屏幕,分辨率可以达到640x480像素,能够精细显示图像的各种细节,如此奢华的屏幕配置市面上尚未出现。2.8英寸的超大显示面积能够完美满足用户的视觉需求,无论是拍照、浏览网页、发送电子邮件还是看电子书都能使用户获得前所未有的宽广感觉。触摸屏的设计方式和手写输入能够帮助用户在不能通话的环境下方便快捷的发送短信和邮件,满足商务应用的需求。这两款产品均采用两百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使用三星高达400MHz的处理器,并且能够支持GSM/EDGE双网络,内存为64M RAM和128ROM。

  凭借多款自主研发的GPS智能手机在市场上的不俗表现,夏新已经牢牢确立了在该领域的领军地位。随着旗舰产品N800、N810的上市,夏新将继续在市场中扮演GPS手机领航者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