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卖场里的财神爷 六款热销行货机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5:25  天极yesky
文/Double-T

  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血拼”的对象已经不仅仅是身上穿的,更多的时尚消费品也进入了大家的视野,手机作为目前最流行的消费电子产品也不会逃过广大GGMM的“法眼”。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他们会以最快的速度更换一台全新的时尚手机。对于一款手机来说,“热销”可以是最愿意看见的情形了,那现在市场上哪些机型是“血拼”的对象呢?它们又有怎样的魅力可以征服消费者的眼球呢?下面笔者将给大家一一揭晓。

  诺基亚 N73(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2850元

  优点:直板造型非常时尚 拍摄功能更是非常优异

  缺点:键盘面积小操作有些不便

  诺基亚针对中高端市场的N系列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为热门的产品,除了拥有定级配置的N9系列之外,以直板造型和全面多媒体性能取胜的N7X系列都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关注。N73是其中销售成绩最好的一款,它巧妙的运用了收敛的设计,从机身顶端或者底端观察均可以发现手机侧面呈现梯形的结构,这一设计思路除了令手机看上去更纤细修长之外,还能够带来更佳的把持手感。

卖场里的财神爷六款热销行货机型推荐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N73是诺基亚智能手机家族中最轻巧的一员了,加之其修长的身材,犹如一位身着白色连衣裙的MM婷婷玉立。N73配备了业界流行的QVGA分辨率可视面积达2.4寸的宽大屏幕,屏幕效果比N70好很多,在视角方面,更达到了160度,丝毫不比以屏幕靓丽自居的夏普V903差。作为N系列直板之王,N73最大的提升还在于320万有效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卡尔.蔡司光学认证的专业摄像头。从摄像效果上来说,也许只有夏普V903SH和索爱的Cybershot才配与其争锋了。

卖场里的财神爷六款热销行货机型推荐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点评:在造型上,N73和N70、N72相比更加时尚, 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综合表现出众,而在多媒体细节功能方面的不断完善令N73实现了人们用自己的方式创作和分享精彩体验的梦想,无疑是对诺基亚NSeries终端See new、Hear new、Feel new的最佳解释。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
·诺基亚 5300
·索尼爱立信 K790c
·摩托罗拉 RAZR2 V8
·三星 SGH-U608
·索尼爱立信 S500c
·推荐机型列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