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一代街机王 诺基亚超薄音乐5310XM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3:52  太平洋电脑网

扩展性能:

  作为一部以音乐为主打的手机,内存容量至关重要,诺基亚5310内置了30MB左右的可用内存,支持诺基亚比较普及的microSD卡,卡槽位于背盖内部,支持热拔插,用户可以自己购买大容量储存卡来满足对音乐的需要。连接方面,诺基亚5310配备了蓝牙2.0以及A2DP,无线蓝牙耳机可以派上用场了^_^。有线连接方面,这次诺基亚采用了microUSB接口的数据接口,这种接口也是以后手机的新标准。连接上,数据线可以进行多种模式选择:PC套间、打印和多媒体、数据存储,可充当免驱动优盘使用。

新一代街机王诺基亚超薄音乐5310XM评测(7) 新一代街机王诺基亚超薄音乐5310XM评测(7)

扩展接口

电池续电能力:

  诺基亚5310配备的是一块BL-4CT锂电池,容量为860毫安时,实际待机能力如何?评测人员在5310满电的状态下,进行通话1个小时,发送50条短信息,使用扬声器播放MP3音乐30分钟(最大音量),诺基亚5310的待机时间差不多在46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总体表现还是令人非常满意的,5310可以说是小身材小消耗。

新一代街机王诺基亚超薄音乐5310XM评测(7) 新一代街机王诺基亚超薄音乐5310XM评测(7)

诺基亚5310的待机能力还是让人放心的

PConline评测室总结:

  经过一轮详尽的评测,相信各位网友对诺基亚5310有一个比较深入的了解。作为XpressMusic音乐系列的新品,在外观的设计上给我们新的感觉,总体感觉上升了一个档次,细节设计上也比较完善,做工非常不错。软件方面采用了S40第三版用户操作界面,便捷性和全面性给我们信心保证,加上不错的待机能力,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诺基亚5310将成为日后诺基亚的新一代音乐街机!

新一代街机王诺基亚超薄音乐5310XM评测(7)

诺基亚5310有望成为新一代音乐街机

新一代街机王诺基亚超薄音乐5310XM评测(7)

诺基亚 5310 XpressMusic 优缺点一览:

优点:
·9.9mm超薄动感造型
·音乐功能强大
·全面的功能配置

缺点:
·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
·存储卡热插拔需要打开后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铃声
·拍摄软件
·实用功能
·音乐功能/游戏
·扩展性能/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