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手新版K770 索爱3.5G直板机V640i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2:55  IT168.com
文/Miracle

  与著名电信巨头沃达丰良好的合作关系让索尼爱立信每年都有机会为该公司量身定制的一款3G产品。而在今年沃达丰策动的“圣诞系列”新机中,索尼爱立信不仅为Walkman系列旗舰W910发布了金色版本,而且更是特别推出了一款支持HSDPA网络的3.5G手机V640i。如今,虽然离圣诞节还有一些时日。但这款有着独特设计风格的索尼爱立信新款3.5G直板手机已经开始在欧洲上市销售。与此同时,已经在香港等地发售的320万像素Cyber-shot新机K770的沙米色版本也已经由沃达丰开始销售。

携手新版K770索爱3.5G直板机V640i上市

 3.5G直板机索尼爱立信V640i

  作为一款定制产品,索尼爱立信V640i的外观设计及相关功能规格与不久前索尼爱立信发布的K630i几乎没有没有多少差别。除了手机屏幕下方和手机背面的沃达丰的标记之外,这款体积轻薄的3.5G直板手机无论是独特的功能键设计,机身尺寸和重量以及金棕和黑色两种色彩款式选择都与索尼爱立信K630i如出一辙。尽管如此,索尼爱立信V640i也有值得期待的地方。该机虽然延续了令人失望的2.0英寸176×220像素26万色TFT屏幕,但却采用的是与索尼爱立信K850等手机相同的A200系统平台,具备更出色的Java软件兼容性及多媒体表现力。

携手新版K770索爱3.5G直板机V640i上市

 拥有21.8小时超长播放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V640i并不属于Walkman系列产品,但去同样拥有出色音乐播放功能。除了兼容MP3/AAC/AAC+/eAAC+/WMA及MP4/WMV/H.264/H.263等多种格式影音文件播放之外,该机提供21.8小时超长音乐播放时间和拥有飞行模式、曲目识别及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并且在内置FM调频收音机和PlayNow 4.0功能的同时,也支持Media Manager 多媒体管理软件,让用户可在个人计算机与手机之间,轻松传输和管理喜爱的音乐、照片、影片等多媒体文件。

  索尼爱立信V640i还提供了完善的网络功能,支持GSM/GPRS/EDGE /UMTS/HSDPA网络,提供3.6Mbps的网络速度,下载一首完整的歌曲仅需14秒即可完成。此外,该机还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在拥有32MB机身内存的基础上,还可借助M2记忆棒扩展到最大4GB的容量。而其他诸如蓝牙技术、USB2.0接口、Java应用扩展、RSS阅读、3D游戏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索尼爱立信V640i的销售包装为BST-38电池、CST-70充电器、DCU-60数据线、HPM-64立体声耳机、256MB的M2记忆棒以及新版本的Media Manager软件等,至于手机价格属于签约机型,根据每月费率的不同会有一定的差异。

携手新版K770索爱3.5G直板机V640i上市

 索尼爱立信K770沙米色版本

  至于同步发售的沙米色版本K770则是索尼爱立信在今年8月发布的一款320万像素Cyber-shot系列手机。该机的最大的特色是拥有轻薄的外观和类似Sony数码相机U40相同的滑动式镜头盖设计。而其他相关硬件规格与索尼爱立信T650基本上没有多少差异,拥有1.9英寸的QVGA分辨率 26万色TFT屏幕,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拥有飞行模式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内置有支持RDS的FM收音机功能,并拥有大约16MB内存空间,支持M2记忆棒扩展等功能。不过,与T650略有差异的是。索尼爱立信K770,在拍摄功能方面增加了“优画”功能,,但在音乐播放功能方面则取消了Mega BASS音效设置,但增加了对曲目识别功能的支持。这次问世的沙米色版本K770销售包装与其他版本没有热和差别,主要256MB存储卡、USB数据线、立体声耳机、PC同步软件及媒体管理工具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