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过头像打电话 概念手机T-Phone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0:50  eNet硅谷动力
文/Engadget Flow Yu

  对许多年长的人来说,要他们记住家人的电话,并且用目前那些按键越做越小的手机拨号,实在是对记忆力及视力的双重考验。许多长辈就因为这些原因,而不愿意使用移动电话。

  T-Phone的设计理念,便是想要为年长的长辈设计一个简单好用的手机。它一样有一般手机都会有的数字键,只是它又多了一个用「图 / 名字」拨号的功能:你可以从手机背后的盒子中找出你想要找的人的名字/图像,然后将代表他的按钮放到手机上那个很醒目的「拨号键」即可自动拨给那个人。

通过头像打电话概念手机T-Phone曝光

图为:概念手机T-Phone

  之所以能够这样进行拨号,主要是靠RFID技术达成的。通过无线技术,我们可以预先将连络电话储存进「图/名钮」内,然后再上面贴上大大的名字或是照片,好让长辈们能够一眼看出谁是谁。而手机上的「拨号键」具有读取RFID信息的功能,因此当我们将「图/名钮」放到「拨号键」上头时,手机便会自动读取RFID内预存的电话进行拨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