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设计独特 近期上市个性全能手机汇总(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7:27  天极yesky

  三星 SGH-F210(热评)

  优点:MP3造型惟妙惟肖 音乐功能全面
  缺点:屏幕面积偏小

设计独特近期上市个性全能手机汇总(6)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F210详细资料

  三星的音乐棒手机SGH-X838(报价 图片 热评)曾经因为独树一格的旋盖式的迷你造型在市面上引起热烈反响,包括酷似MP3 播放器的造型、1GB 超大内存、360 度旋转的音乐转轮以及丰富的音乐播放功能,都代表了三星在设计创意的领先优势。

设计独特近期上市个性全能手机汇总(6)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F210详细资料

  而这次三星推出的这款SGH-F218则在功能及造型上与X838一脉相传,也有相同的外观和1GB超大内存和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并且在部分功能规格上更有升级,比如使用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等。

  点评:众所周知,三星的F系列是他们的音乐手机系列,这次发布的F218是之前三星F208的升级版本,SGH-F218有着MP3Player一样的身材,而比起F208,这次的F218配置也更加强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P1c
·三星 SGH-E218
·索尼爱立信 T658c
·诺基亚 5610XM
·多普达 C750
·三星 SGH-F210
·机型汇总列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