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令女人心动 时尚男士用金属钢质手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7:27  IT.COM.CN

  联想 S7

  同众多国外知名品牌一样,联想奋起直追推出的多款S系列手机时尚迷人,仅有9.9mm超薄直板机身的S7,更是拥有一个金刚不坏之身,“金属狂人”的鲜明形象令人过目难忘。

令女人心动时尚男士用金属钢质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S7详细资料

  为了获得更为高贵的外形,联想S7采用了质感十足的金属镜面设计,背面采用金属拉丝处理,避免了指纹的残留。S7配备了一块2.2英寸26万色分辨率仅为176×220像素的TFT屏幕,较为遗憾的是分辨率并没有达到主流的QVGA级别,不过实际显示效果还是令人相当满意。

  主打时尚外形的联想S7,机身后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有声视频的拍摄,但没有提供闪光灯和自拍镜稍微有点遗憾。S7的另一卖点在于其在音乐播放方面的表现,支持MP3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并且支持视频播放功能。而数据传输方面S7也相当丰富,除了支持

JAVAWAP上网功能,另外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

令女人心动时尚男士用金属钢质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S7详细资料

  点评:全钢质金属机身打造,联想S系列直板机型S7,9.9mm的超薄金属机身硬朗刚毅。超薄的机身装配有强大功能配置,S7一改国产手机造型厚重的形象,将“金属狂人”的身份完美演绎,想要轻松博得美人归也不在话下。

  结束语:

  虽然自己的体态容貌无法改变,但是作为男人,能改变的还有很多方面。想要成为女人心动的男人,除了提升自己的内涵外,拥有非常规的独特品味也是诸多女人所痴迷的。以上推荐到的五款睿智钢铁手机,除了外形上的锋芒毕露,功能上的全面更满足了男士使用需要。相信拥有这样一款金属钢质手机,一定能帮助男士事半功倍俘获女士芳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6500s
·索尼爱立信 T658c
·摩托罗拉 RAZR2 V8
·苹果 iPhone
·联想 S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