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盈盈在握 近期热卖超薄时尚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7:27  新浪科技

  文/火柴

  在摩托罗拉V3开创了手机超薄时代后,厂商逐鹿的领域又多了一个。回头看看当年富豪们手中拿着的砖头“大哥大”炫耀的日子,不由得感慨现在科技发展的速度实在太快。虽然现在还有不少手机由于功能变得强大而令机身较大,但越来越多的手机变得轻盈小巧也是一个事实。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近期最受关注的轻薄手机有哪些吧:

诺基亚 5310XM(图片 热评)

    在不久前诺基亚新品发布会上隆重发布的第一款超薄音乐手机5310XM凭借9.9毫米的纤薄机身和专用音频芯片及3.5毫米耳机接口等功能规格赢得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它将丰富功能汇集在其精巧机身内,5310XM拥有圆润的铝质外壳,机身仅9.9毫米厚,重不过71克,正好放入口袋或皮包里。它的功能也同样出色,支持专用音乐键和长达18小时的音乐播放,可选购的4GB microSD存储卡可储存多达3000首MP3歌曲。此外,它还内置了200万像素相机和明亮的2英寸QVGA显示屏,可显示多达1600万种颜色。

盈盈在握近期热卖超薄时尚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310XM详细资料

    诺基亚5310XM手机基于S40平台,它具有一个2.0英寸的QVGA液晶显示屏,立体声蓝牙,并具备200万像素的摄像头。9.9毫米的厚度,70.2克的重量使之它成为诺基亚产品中最轻巧的设备。诺基亚5310XM内置了30MB的存储容量和一个最大支持4G容量microSD卡的记忆卡插槽。诺基亚5310XM还配备了专门的音频芯片和3个专用音乐按键,标配电池能够提供长达18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而备受期待的3.5毫米耳机接口也终于被安装到了5310XM的顶部。

盈盈在握近期热卖超薄时尚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310XM详细资料

    诺基亚5310XM还拥有一个相当诱人的价格,在配备860mAh(BL-4CT)电池、AC-3充电器、HS-45立体声耳机和AD-57音频适配器、USB数据线、512MB存储卡、CD ROM、Music flyer等配件的情况下手机的销售价格仅为2300元人民币左右。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310XM
·索尼爱立信 W888c
·三星 SGH-U608
·摩托罗拉 SLVR L72
·LG KG9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