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月末手机行情 千元级超值实用机型推荐(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5:49  Pchome电脑之家
享乐新玩主 联想 i909(热评)

    联想手机在国庆期间推出的这款超强影音及游戏功能的新机型i909。如今这款新机的报价为1399元。联想作为2008奥运会指定赞助商在07年国庆如此重大节日推出的手机必定是大手笔。先让我们对i909做一个简单的了解吧。

月末手机行情千元级超值实用机型推荐(12)

图为:联想i909手机

    联想i909有白绿相间和灰褐色两种选择。相信白绿相间的动感时尚颜色会吸引不少年轻朋友的目光。既然主打影音播放功能,联想i909对屏幕的要求自然严苛。26万色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的QVGA级别。2.4寸的屏幕虽然不敢称超大,但是与小巧的机身配合起来还是给人小影院的感觉。画面的细腻程度堪比电脑rmvb格式影片,观看影片颗粒感尽失。联想i909甚至可以与电视相连接,连DVD都可以淘汰了,哈哈。

月末手机行情千元级超值实用机型推荐(12)

图为:联想i909手机

    影音播放效果的优劣不仅取决于屏幕,声音效果也是决定性因素。联想i909配备了yamaha的音频芯片再加上2.1声道的3个扬声器,环绕立体声萦绕耳畔,犹如置身影院当中。机身中间的主喇叭,为松下纯钛合金制作,果然是贵族中的贵族,极品中的极品。

月末手机行情千元级超值实用机型推荐(12)

图为:联想i909手机

    联想i909另外一大特点就是他的游戏功能。除了支持java外,内置的模拟器还支持任天堂的游戏,包括儿时的经典游戏:魂斗罗/超级玛丽/街头霸王/绿色要塞/坦克大战等。在机身的上端专门配备了两个游戏专用按键。玩起那些经典的小游戏真的会上瘾哦。除了机器本身自带游戏键外,对于手感比较苛刻的用户还提供了相关的游戏手柄,这样玩起来就和以前的任天堂手柄一样了。

    除了主打的影音与游戏功能外。现在主流手机应有的配置联想i909也不含糊。200W像素CMOS传感器摄像头,机身内存23M并随机赠送1G的miniSD存储卡。怎么样,看过上面的介绍,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据为己有了。如果你喜欢它的话,可以到我们下边提供的经销商处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本文导航:
·三星 SGH-E258
·三星 SGH-E428
·诺基亚 5300
·诺基亚 6300
·阿尔卡特 OT-C825
·索尼爱立信 T258c
·飞利浦 392
·摩托罗拉 SLVR L72
·飞利浦 9#9s
·金立 A280
·长虹 008
·联想 i90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