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月末手机行情 千元级超值实用机型推荐(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5:49  Pchome电脑之家
常待机300天长虹-008

    作为彩电业内的巨头,长虹进入手机领域的一举一动一直让业界颇为关注。长虹推出的雅皮世系列,平板系列,靓影系列等产品更多的体现了国人对手机事业的执着,真正的在功能上去贴近国内用户的需求,大屏幕,超长待机,股市证券,导航等功能突出,在功能点上较之几大品牌有有明显的差异化优势。

月末手机行情千元级超值实用机型推荐(11)

图为:长虹008手机

    今日小编在卖场又有发现,长虹推出了可以待机长达300天的长虹-008,广告牌上赫然写着“手机中的悍马,300天超长待机”。好奇心驱使我立即和店员聊了起来,原来这款长虹-008配备了2块4000MAH的充电池,4000啊,小编的机器只有区区800MAH。

月末手机行情千元级超值实用机型推荐(11)

图为:长虹008手机

月末手机行情千元级超值实用机型推荐(11)

图为:长虹008手机

    除了具有300天超长待机外,长虹-008配置有2.4英寸QVGA级别的彩屏,双立体声扬声器和免提,蓝牙,5000条的通讯录3000条的短信存储功能,并装有股神,城市导航,个人信息安全等功能,仅就功能而言也足以另消费者满意,更何况其300天的待机呢。

    目前长虹-008在徐州世界通讯的报价为1980,对待机有特别需要的朋友可以到卖场去咨询选购,提及PCHOME网站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E258
·三星 SGH-E428
·诺基亚 5300
·诺基亚 6300
·阿尔卡特 OT-C825
·索尼爱立信 T258c
·飞利浦 392
·摩托罗拉 SLVR L72
·飞利浦 9#9s
·金立 A280
·长虹 008
·联想 i90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