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低音炮 邦华全能手写机BW2788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3:40  Pchome电脑之家
红外 蓝牙 卡槽 接口 周边按键

    在屏幕方面,邦华BW2788搭配了一块26万色的TFT触摸屏,屏幕的像素为主流的QVGA 320*240,支持手写识别功能。邦华BW2788的屏幕显示面积非常大,2.4英寸的屏幕已经和诺基亚N73处于同一个水平,26万色的屏幕世纪显示效果让人满意。

手机低音炮邦华全能手写机BW2788评测(3)

图为:邦华BW2788手机

    声音方面,邦华BW2788可谓是一鸣惊人,它的铃声播放起来不能用很响亮来形容,音量调节到最大的时候可以说是震耳欲聋,机身的两侧的独立扬声器可以在实际播放中会产生环绕立体声的效果,机身背面的扬声器可以提供一定的低音效果。

手机低音炮邦华全能手写机BW2788评测(3)手机低音炮邦华全能手写机BW2788评测(3)手机低音炮邦华全能手写机BW2788评测(3)

图为:邦华BW2788手机菜单

    另外邦华BW2788还继承了MOTO E398的声音同步震动功能,它可以在扬声器发生的时候产生震动效果,这更增加了它的低音震撼力效果。BW2788还提供了低音模式和普通模式两种供用户选择,机身上方的A键可以直接控制其低音模式的开启。使用普通模式时机背的扬声器将关闭,此时声音仅从两测扬声器提供。

手机低音炮邦华全能手写机BW2788评测(3)

图为:邦华BW2788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产品新特性介绍
·红外 蓝牙 卡槽 接口 周边按键
·屏幕显示 铃声
·多媒体功能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