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打时尚元素 宝捷讯直板手机L56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1:41  IT168.com
文/aLeX

    这款L568(热评)是我们近期收到宝捷讯送测的第三款手机。和前两款产品偏重商务用户不同的是,这款产品外观设计方面更加倾向于年轻用户的审美取向。在这款产品身上,我们可以看到红色、白色两种颇具时尚感的色彩被和谐的搭配一起。

主打时尚元素宝捷讯直板手机L568评测

图为:宝捷讯L568手机

    而在功能表现方面,宝捷讯L568具备目前主流手机产品所提供的音乐、视频播放、拍照等功能。此外这款产品同时提供了全屏手写输入,能够满足不同输入习惯的用户使用。标配1650毫安锂电池,从而让用户可以长时间续航的需要。

主打时尚元素宝捷讯直板手机L568评测

图为:宝捷讯L568手机

优点:
1、造型时尚
2、支持全屏手写
3、电池续航时间出色
4、配备双声道扬声器

缺点:
1、键盘手感存在提升的空间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色彩搭配成卖点
·直板设计风格
·细节设计、电池续航时间
·影音多媒体功能
·个人信息管理功能
·娱乐游戏功能
·系统设置相关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