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部识别 三星3倍光变500万920SC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0:40  IT168.com
文/Miracle

  通过为拍照手机添加更专业的拍照功能,从而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正在成为三星推出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的特色。除了在欧洲即将推出的全球第一款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500万像素GSM手机G800之外,三星日前又在日本运营商Softbank推出的9款秋冬季中正式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款融合了面部识别自动聚焦和3倍光学变焦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PHOTOS Softbank 920SC」。

面部识别三星3倍光变500万920SC登场

图为:三星3倍光变500万920SC

  毫无疑问,从手机型号名称的第一个字母「PHOTOS」,我们就可以知道三星这款顶级拍照手机在功能上的诉求将以影像和拍照为突出重点。从造型上看,该机也如之前问世的500万像素GSM手机G600和G800一样采用了滑盖设计,并独树一帜的装载了当初传说中G800将使用的2.4英寸QVGA(240×320像素)的OLED屏幕,在亮度和可视角度以及能耗方面提供更出色的表现。

面部识别三星3倍光变500万920SC登场

图为:三星3倍光变500万920SC

  而作为Softbank 920SC功能上最大的看点,该机内置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和拥有最大口径为F3.5的6组八片的光学镜头,支持自动聚焦功能并装载了机械快门以及Xenon闪光灯,拥有辅助对焦、影像和视频抖动补偿功能,支持防红眼、微距等多种场景模式设置、具备感光度ISO100/200/400/800/自动选择功能,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60×1920像素的照片,可选择超级精细,精细,标准和经济等几种图片质量以及拥有包括点测光、中央重点平均和局部测光等三种测光模式,提供更准确的曝光。

面部识别三星3倍光变500万920SC登场

图为:三星3倍光变500万920SC

  不仅如此,三星为Softbank 推出的这款920SC手机还首次在自动聚焦功能上增加了面部识别技术,提供了类似数码相机之上的面部优先聚焦功能,能够在保证在复杂的背景条件上仍可让人物主体获得更准确的焦点和更清晰的影像。值得一提的是,三星920SC的这个面部识别功能还可应用到联系人资料的整理和存储之中。假如用户为某个联系人拍摄了照片并保存在手机联系人资料中之后,当再次该联系人拍摄照片的时候,手机能够自动识别该联系人的面部信息,并在生成的图像文件上自动写入该联系人的名字。同时,用户还可以摄影的照片中搜索被登记了面部资料的联系人资料进行邮件发送,也拥有文件夹里自动分类摄影图片的功能。

  三星920SC还支持GSM900/1800/1900MHz网络和WCDMA/HSDPA网络,如果能够成功内解锁的话,那么则可与其他三星Softbank产品一样在国内使用。而作为一项新功能,这款手机还提供了能够方便搜索手机内文件资料的「多检索」功能。用户可象使用电脑的桌面搜索一样的功能,只要输入手机内被保存的文件和邮件的单词,就能够方便的查找想要的资料和文件,在使用模式上更加的人性化。而为了在手机中保存更多高品质照片和其他多媒体资料,三星这款500万像素手机还内置100MB内存并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更大的容量。

面部识别三星3倍光变500万920SC登场

图为:三星3倍光变500万920SC

  Softbank 920SC还提供红外和蓝牙技术两种数据传输方式,并全面支持Softbank 提供的相关网络服务,包括Yahoo!mocoa,视频通话,国际漫游、HTML网页浏览等功能。令人欣喜的是,尽管影像功能强悍无比,但该机还是保持了三星手机向来轻巧的优点。其手机尺寸仅为52×101.5×18.9毫米,重129克。在使用标准电池的情况下,在GSM网络中可实现35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和340小时的待机时间。Softbank 920SC还提供四种机身色彩选择,预计将在12月下旬开始在日本发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