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靓机超值卖 三星唯美滑盖J608仅10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8:46  太平洋电脑网

文/斗禾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三星在新加坡“CommunicAsia 2007”展会上隆重发布的三款外观精巧的滑盖手机,除了全球第一薄的滑盖手机SGH-E848(报价 图片 热评)和首创双屏滑盖设计的SGH-E950(热评)之外,还有一款实惠性的SGH-J608(图片 热评)手机也同样值得关注,这两款机型是最新的“时尚情调”系列。在近期,这款设计时尚的三星J600在改版机市场的价格下滑了不少。

  三星“时尚情调”系列中的J608配备有蓝色以及黑色的外壳闪亮抛光外壳选择,触摸的感应按键设计,以及种种优秀的表现均很吸引人,目前仅仅是1000元左右的价格很具性价比,值得大家关注哦!

  三星这款最新的J608继续使用了三星拿手且经典的滑盖设计,整体的设计与E908计费相像,机身使用了铬合金材质,珐琅处理的表面显得格外的漂亮时尚,蓝色的靓丽机身给人的感觉给特别高雅,黑色的机身看上去又不显得低调。97×44×15.2mm的体积搭配上92g的机身重量,三星J608的机身十分轻巧,携带非常的方便。

靓机超值卖三星唯美滑盖J608仅105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J608详细资料

  优秀的滑盖设计以及超薄的机身让这款三星J608继续有着很好的手感,各方面的做工技术都让人感到满意。触摸的导航键采用了蓝色或者白色的北京灯光,在晚上给人的感觉很是不错。

  显示屏配置方面,三星J608的配置则显得十分逊色了,其只是配备了一块与三星E258相同的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与E908的QVGA相比实在是让人失望,不过幸好三星的屏幕表现还不错,还是能够满足大家一般的使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三星J608采用了独立扬声器的配置,支持MP3等格式的铃声,表现还是不错的,毕竟在三星的滑盖机型中极少有机型是配备了独立扬声器的。

靓机超值卖三星唯美滑盖J608仅105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J608详细资料

  在摄像头方面,由于市场定位的问题,三星J608只是配备了一个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亮度调节、白平衡/ISO设置以及视频摄录等功能,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娱乐需求。

  在娱乐功能方面,三星J608内置数码音乐播放器,兼容MP3/AAC/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可自主设定播放列表,选择循环模式以及随机播放模式,并且还拥有多种均衡器调节和视觉效果播放模式选择。同时其还支持视频的播放。娱乐功能还是不错的。

  扩展连接方面,三星J608的机身内置了16MB的内存,并且提供了micro-SD卡的扩展,最大能够支持2G的存储卡。三星J608支持JAVA2.0,支持蓝牙连接,扩展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对于这款三星最新的J608,其目前在改版机市场上的售价仅为黑色:1050元,蓝色:1150元,价格方面很具性价比,很值得大家选购。

[商家电话]:020-838280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