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展现商务奢华 诺基亚钛金E61i限量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4:29  太平洋电脑网
文/pony

  诺基亚E61可以看作是早前发布的E61的升级产品。关注PConline手机频道更新的朋友对于这款手机应该不会陌生。近期,这款手机又又新消息爆出——全黑的钛金限量版E61i正式发售。特别版的E61i与普通版在功能上并无差别,只是将外壳换成了坚固轻便的钛金属。近期我们见到的采用钛金属的手机也很多,比如LG的Shine和诺基亚的8600等。如今E61i钛金版的发布使得这款原本商务气息浓厚的手机也透出了一丝时尚感。

  诺基亚E61i是专为满足处理大量电子邮件而设计,可提供先进的附件处理功能,并且可在手机上进行文件编辑。新的全键盘设计具有导航和一触式按键功能,可让用户享受到无与伦比的的移动体验。诺基亚 E61i 支持公司移动电子邮件解决方案,如诺基亚 Intellisync 无线电子邮件(Nokia Intellisync Wireless Email)、Good Mobile Messaging、Mail for Exchange、BlackBerry Connect 和大多数常见的用户电子邮件解决方案。同时这款手机背后还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展现商务奢华诺基亚钛金E61i限量开卖

诺基亚E61i钛金限量版外包装

展现商务奢华诺基亚钛金E61i限量开卖

诺基亚E61i钛金限量版打开上盖后

展现商务奢华诺基亚钛金E61i限量开卖

诺基亚E61i钛金限量版真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