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攻音乐 阿尔卡特三款低端新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3:42  IT168.com
文/胡豆豆

  来自法国的手机品牌阿尔卡特虽然影响力已大不如从前,但凭借过人的设计才华和法式手机独有的气质还是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日前,为了在西方传统的盛大节日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争夺更多市场销量,阿尔卡特正式在欧洲推出了三款设计精美的时尚手机。其中,除了价格低廉的鹅卵石手机OT-E227之外,分别采用了折叠式设计的OT-C707和拥有滑盖造型的OT-C717更是两款主攻音乐播放的音乐手机。

主攻音乐阿尔卡特三款低端新机亮相

 阿尔卡特OT-E227

  首先我们看到的拥有圆润外形的折叠手机便是阿尔卡特OT-E227,这款手机虽然功能相对简单,但在外观设计上却颇具水准,椭圆的机身曲线结合漂亮的色彩搭配,让手机看起来相当的养眼。不仅如此,或许是功能简约的缘故,因此,阿尔卡特OT-E227在体积方面也是相当的轻巧。其手机尺寸仅为87×45×21毫米,而重量则仅在70克左右。

主攻音乐阿尔卡特三款低端新机亮相

 阿尔卡特OT-E227

  至于手机的相关功能方面,阿尔卡特OT-E227主要以基本通话和短信发送为主。配备了一个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65K色TFT屏幕,没有装载摄像头和MP3播放器,支持GSM900/1800MHz网络和GPRS功能,支持SMS/EMS/MMS发送,并具备比较理想的使用时间,在使用75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连续10小时的通话时间和325小时的待机时间。据悉,该机的销售价格仅为69欧元,约合人民币740元左右。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阿尔卡特 OT-E227
·阿尔卡特 OT-C707
·阿尔卡特 OT-C71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